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

昔日成龍小三吳綺莉恐將失業! 生活陷入困境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39歲吳綺莉帶小龍女回港後,去(2011)年與無線簽下兩年包薪合約。兩個月前,她因為陳志雲的關係,加入商台主持《1圈圈》。有周刊收到消息,稱吳綺莉在節目表現不佳,商台高層近日已下令換走吳綺莉。雪上加霜的是,與無線還有不足1年合約的她,至今仍未收到公司開口留人,因此隨時變『雙失』。

吳綺莉去年決定攜女從上海回港定居,結果激怒成龍,怒斬其每月10萬生活費。自此,吳綺莉便要靠自己打工,賺錢撫養愛女。

去(2011)年底,吳綺莉正式簽約無線,獲得機會拍攝重頭劇《雷霆掃毒》,可惜遭外界批評演技差,此後,她在無線的工作量不多。後來她投靠已過檔商台的陳志雲,搭檔梁泰來主持《1圈圈》,多賺一份收入。不過,吳綺莉在節目中的發言時間極少,又經常接不上話,商台高層對她相當不滿。

陳志雲受訪時直言《1圈圈》節目將會有改革及加入新主持,他還透露當初是吳綺莉自薦做DJ。不過吳綺莉被問及將被換走時,睜大眼說:『商台高層對我很好,謝謝你們幫我們的節目宣傳。我和無線明(2013)年10月才約滿,目前會專注做DJ,拍劇則暫時未談到。』

商台若下逐客令,吳綺莉將僅靠無線不足3萬的收入應付日常開支。在過往一年,吳綺莉除主持《女人有話兒》等節目外,只拍了一套30集的《雷霆掃毒》,演出量不足。加上早前她拍劇時與導演有過節,其他監製也不敢再用她。因此自5月拍完劇後,至今仍未收到拍劇通知。其實在電視挖角大戰下,無線求才若渴,通常預早兩年便會與藝員談續約,不過至今無線仍未與她談續約。吳綺莉為照顧女兒,一人打兩份工,如果少了一份收入相信都難以應付生活的開銷。

關鍵字:

  • 成龍舊愛吳綺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