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2》公布各獎項提名名單記者招待會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2》公布各獎項提名名單記者招待會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2》公布各獎項提名名單記者招待會

黃智賢唔會缺席台慶自勉繼續努力

[15:19] 2012/11/21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黃智賢於《雷霆掃毒》中潘學禮角色備受讚賞,但就居然離奇不入台慶 「最佳男配角」候選名單之列,不少網民插爆無綫,而黃智賢亦為今屆「男配角」獎項作揭曉,期間明顯失落,他坦言感到無奈,但就沒想過因此而缺席,他謂:「呢啲嘢要問番公司,我都唔知道,我只係想做好自己角色。」問他會否有離心?他表示與無綫還有合約,自己會記住七個字「黃智賢繼續努力。」

樂易玲提議明年增加提名名額

[15:43] 2012/11/21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無綫高層樂易玲出席台慶頒獎禮名單揭曉記者會時被問到「男配角」大熱黃智賢居然離奇不入候選名單之列時,身為評審委員之一的她表示每個委員每個獎可投十個演員,而自己亦有投黃智賢一票,大讚她成績有目共睹﹐又表示會提議明年會否加設多幾個提名名額,無綫小生買少見少,問怕會否演員有離心?她表示不由得她控制,但身為藝員部主管的她,會對黃智賢作安撫。

楊怡率先「膊贏」徐子珊

[15:43] 2012/11/21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兩位「視後」大熱人馬楊怡及徐子珊出席台慶頒獎禮候選名單揭曉活動,楊怡以一襲斜膊衫明搶徐子珊鏡,她表示個個獲提名的都是勁大機會,自己一半半信心,但都會投自己一票,不覺自己沒有機會,而徐子珊表示信心一半一半,但不會給自己太大壓力。

岑麗香台慶提名起三飛

[15:44] 2012/11/21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岑麗香於台慶頒獎禮中獲三項提名,是眾多藝人之中最多提名的一位,她表示都感到很驚訝,回顧上年的今日跟現時比較,不論工作上及廣東話都進步不少,說到她與苟芸慧正正打對台?她說:「唔好話爭,大家都有提名啫!信心係有啲!」而苟芸慧亦表示希望可以奪得「飛躍進步女藝員」獎項,說到她追住香香來打?她謂:「唔好咁講,唔好比較。」

陳豪平常心爭視帝

[15:44] 2012/11/21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陳豪與黎耀祥出席台慶頒獎禮名單揭曉記者會,陳豪被問到女友獲提名「最佳女主角」,但遭不少網友狂插時,他指對方都是身不由己,不是自己控制,都是公司安排,問他會否感心痛?他表示不緊要,做得娛樂圈一定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對於獲提名「視帝」,陳豪表示平常心。

黎耀祥自認實力偶像派

[15:59] 2012/11/21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黎耀祥出席台慶候選名單揭曉記者會,身為視帝大熱的他表示信心一半半,又指每個獲提名的都有不同風格、特質,說到林峰多Fans時,他說:「係!但馬國明可能會有好多專業人士投佢票。」提到他是實力派?他笑言都是偶像派。另外,提到陳志雲案件被撤回冇罪之判決,要作重審時,祥仔即說:「分分鐘可能又要上庭喎!我好欣賞佢,希望佢冇事。」

崔建邦致電問候師傅陳志雲

[15:59] 2012/11/21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陳志雲案件撤回冇罪之判決,之後更要重審,不少藝人朋友都希望他沒事,大步檻過,當中愛徒崔建邦表示感到愕然,相信認識陳志雲的朋友都會有困擾,表示之後會致電給對方作慰問。而鄭裕玲則坦言希望對方沒事,她表示於電台返工都踫到對方,到時會慰問他,至於薛家燕表示很欣賞陳志雲,但不會打電話騷擾對方,會心中支持他。

日期: 21/11/2012

活動: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2》公布各獎項提名名單記者招待會

嘉賓: 鄭裕玲 、 崔建邦 、 草蜢 、 陳豪 、

黎耀祥 、 林子善 、 古明華 、 陳國邦 、

嶽華 、 阮兆祥 、 黃智賢 、 徐子珊 、

楊怡 、 周麗淇 、 陳茵媺 、 薛家燕 、

黃智雯 、 簡慕華 、 韓馬利 、 苟芸慧 、

岑麗香 、 羅蘭 、 樂瞳 、 馬賽 、

餘詠珊 、 衛世輝 、 陳志球 。

時間: 13:00

地點: 將軍澳電視廣播城二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