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9日星期三

熊黛林為亡父舉殯 郭富城全程相伴

熊黛林(Lynn)的患癌父親日前不幸在港病逝,其天王男友郭富城前晚到靈堂致祭


熊黛林為亡父舉殯 郭富城全程相伴

熊黛林(Lynn)居住在南京的父親因患癌病經常中港兩邊走,不時到養和醫院接受治療。早前Lynn曾透露父親情況好轉,可能天氣轉冷,熊父病情突趨惡化,最新消息指熊父已經離世。Lynn為他在港舉行喪禮,隨即在歌連臣角進行火化,身為「未來女婿」的郭富城亦有送熊父最後一程,Lynn哭成淚人,城城一直在旁安慰。



熊黛林(Lynn)的患癌父親日前不幸在港病逝,其天王男友郭富城前晚到靈堂致祭,昨早一身素服親送女友父親最後一程,之後再現身解穢酒,全程愛相隨陪伴痛失父親的Lynn,做足男友本份,有情有義。

據知兩人去年已計劃結婚,可惜熊父突然撒手人寰,未能親送愛女出嫁,成為憾事。



.熊黛林為亡父舉殯 郭富城全程相伴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blog-post_3854.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