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4月25日星期四

一級身價 拍劇五星待遇 鄭嘉穎做大爺




探熱針

一級身價 拍劇五星待遇 鄭嘉穎做大爺

入行 20年,鄭嘉穎前年終憑內地劇《步步驚心》爆紅,拍劇身價漲升至六十萬人仔一集,年年收入以千萬計算,一洗多年頹氣。全力內地吸金的他,近日在橫店接拍四十集古裝劇《華胥引之絕愛之城》。

進身頂級小生,劇組對鄭嘉穎千依百順,開工有流動休息車供他享用,車內大床、飯廳、開放式廚房、洗手間一應俱全,連司機及女助手的薪酬、住宿均毋須他出一個崩,加上專人擔遮、服侍茶水、撥涼,鄭嘉穎五星級大爺拍劇生活。

車內有床

今年三月開始埋位的鄭嘉穎,最近為新劇《華胥引之絕愛之城》由象山轉到橫店開工,預料要拍到六月,才可以離開 H7N9疫區。身價一劇高過一劇,據知鄭嘉穎接拍此劇已有二千多萬落袋,連同去年的《葉問》、《英雄》及《滾滾紅塵》等多部大陸劇,賺到笑。

《華》劇的女主角是在劇霸《甄嬛傳》中飾演華妃的蔣欣,《步步驚心》中飾演十三爺的袁弘也是男主角之一,演員陣容唔弱,但論到待遇,始終以鄭嘉穎最高,劇組特別為他提供新款的 Iveco Motorhome做休息車,其他演員只是用普通保母車。

休息車內設有雙人大床,一邊是雙人卡位飯廳,另一邊有開放式廚房及洗手間,猶如迷你酒店房間。據負責人表示,車租連一司機每月五萬,油錢及司機食住再另計,均由劇組負責。

助手守門

鄭嘉穎在車上休息期間,女助手在車門外把守。

禦用替身

劇組安排固定替身代鄭嘉穎做危險動作,真身同 A貨十分熟落,有講有笑。

順應民意

鄭嘉穎(箭嘴)終於肯落車同 fans影相簽名,不過很快又匿返上車。

擔遮遞水

內地拍劇搵得多,開工時間最多十二個鐘,比起無綫日頭拍完外景再夜接廠景,演員可有多少休息時間。早前鄭嘉穎在影城內拍一場帶兵攻城戲,通告時間是下午一時至六時,但由於拍攝進度有阻,鄭嘉穎埋位時間一再拖遲,其間他一直留在車上休息,女助手則在車外把守,以免圍住休息車的遊客越線,個多小時後,男主角終於落車,與 fans影合照。

到正式埋位,鄭嘉穎如大爺般,司機擔遮遞水,助手用劇本為他撥涼,開工排場十足。

撥涼

等埋位,茶來水到外,鄭嘉穎還有助手幫他拿劇本撥涼。

收工相約一對夫婦朋友到了火鍋店打邊爐。

流動休息室

藝人長時間留守內地拍劇、拍電影,酬勞高仲有「星級待遇」,一個助手唔夠請夠兩個,專車接送,幾乎係基本條件。

今次劇組為鄭嘉穎所預備的是 2013年最新 Class A型號流動露營車,車上包括獨立廁所、雙人大床、煮食用具、雪櫃及藍光影碟機等起居設施,車廂可容納兩至四人。

普通車廂

嘉穎車廂

撰文、攝影:娛樂組

mailto:nextb@nextmedia.com


. 一級身價 拍劇五星待遇 鄭嘉穎做大爺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4/blog-post_3528.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