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4月8日星期一

蕭正楠 陳茵媺 EQ成熟時

蕭正楠 陳茵媺 EQ成熟時


蕭正楠 陳茵媺 EQ成熟時

      

娛樂圈的不變定律,人紅自然是非多。蕭正楠2002年以歌手身份出道,同年底橫掃新人獎,但之後黴足十年,最近才憑《仁心解碼II》中“哨牙仔”一角上位,升一線指日可待,惟是非亦接踵而來。有指他與緋聞女友何傲芝同居,但何父嫌貧愛富,棒打鴛鴦,他惟有死口不認拍拖。“做這一行,就預咗會有這些新聞,你只可以調整自己,鍛練EQ。”同場的陳茵媺和男友陳豪則在陽光下戀愛,她自爆不看娛樂新聞便是減壓良方。

蕭正楠(Edwin)和陳茵媺(Aimee)在《仁心解碼II》中飾演一對歡喜冤家,最終喜結良緣。二人前年拍攝《法證先鋒III》時傳過緋聞,原本以為他們再合作難免有些尷尬,沒想到竟異口同聲說:“完全沒有。”Aimee還說:“那些都是別人作出來的,做藝人,最重要的是不要讓外面的事情影響大家的感情。”Edwin補充:“如果這麼小的事情都放在心上,你很難演好戲,你要學會拋開一些不應該有的負能量,向前沖。”

毋須交代戀情

《仁心解碼II》由多個精神病個案串連而成,Edwin稱,娛樂圈里不少人都有情緒問題,“大家會想,為什麼我做任何事都要被別人評論,去到哪里,又總會有人望、有人影相。我們做的是演藝工作,但不代表工作之外的東西也要讓大家講。你去旅行、搭飛機被人影相,下了飛機又被人影相,就像樂仔(餘文樂)和吳雨霏那單新聞,大家怎麼會開心?其實兩個年輕人拍拖是很正常的事,為什麼要向大家交代?”表面上是替餘文樂抱不平,事實上也道出自己的心聲。

另一邊廂,Aimee和陳豪的“雙陳戀”幾乎人人看好,但“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她也有她的煩惱。“傳媒總是不停地問我將來的事,其實我自己都不知道將來會怎樣,無論是工作還是感情,我都想順其自然,希望能有多些空間去體驗生活,而不是去想將來,這樣做人會開心很多,簡單很多,私人生活,我會盡量保護,不提,不講。”

耐心等待回報

果然,訪問過程中,每提到感情事,他們都三緘其口,提及工作卻又侃侃而談。“做演藝工作,你當然想更多人聚焦在你身上,看到祥仔(黎耀祥)辛苦了這麼多年,然後拿三屆視帝,你會很開心,因為他向大家證明了努力是有回報的,只要你不放棄。”Edwin斬釘截鐵地說道,他深明娛樂圈很講運氣,也沒有“sure win”,所以,他只能每份工作都盡力去做,然後耐心等待豐收的一刻。

至於Aimee,去年憑《天梯》角逐視後,都算上了一線,至於下一步,她想嘗試演奸角。“我沒有試過那樣的角色,那會是一個很大的挑戰,我不介意演得太奸被人鬧,因為有人鬧才證明你演得好。”她果然看得開,難怪整天哈哈笑的樣子。其實,在娛樂圈今日不知明日事,想生存下去,培養高EQ確實很重要!

服裝

陳茵媺:Sonia by Sonia Rykiel at I.T

蕭正楠:MR.COLLECTION

場地:九龍香格里拉酒店

撰文:黃豔

攝影:林良明



.蕭正楠 陳茵媺 EQ成熟時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4/eq.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