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陳俊生爭議多 聞女友內褲穿女裝逛百貨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陳俊生的圈外陳姓女友,24日淩晨跳樓自殺,引發社會大眾關注。她生前指控陳俊生疑似劈腿,不但避不見面還將住家門鎖換新,當她一時無法進門才想不開選擇跳樓輕生。陳俊生原本是演藝圈看好的當紅小生,之後卻引發一連串的爭議事件,包括和女星陳明真的「飛車追逐」、穿女裝逛街、偷聞女友內褲等。

今年44歲的陳俊生,過去也曾是不少八點檔的男主角,演藝事業一度看好。但他之後淡出,改行成為快速記憶教學的講師,原本形象不錯的他,卻自此負面新聞纏身。2002年5月,陳俊生身著女裝逛京華城涉嫌偷竊,當時陳俊生出面自清,當時「男扮女裝」是為新戲作準備,事後卻又不承認事為新戲宣傳,對於為何穿女裝深夜逛街又說不所以然,讓人看了一頭霧水,也讓他的「性向」一度被懷疑。

陳俊生俊俏的外型,過去也傳出和不少女藝人有過感情和緋聞。其中和陳明真的「飛車追逐」事件,仍讓人印象深刻。疑似因為感情糾紛,陳俊生被陳明真在大馬路上狂飆追逐,甚至陳明真還下車拉著陳俊生車內張姓女子的頭髮,員警趕緊制止。追逐過程中一度險象環生,警方還一度以為是黑道仇殺,個個都荷槍實彈,將槍口瞄準2人車輛。

即便陳俊生淡出演藝圈,改投入快速記憶事業,甚至還出書分享,讓他事業又創造出一波高峰。但陳俊生的爭議事件仍未平息,4年前又被爆出,他懷疑遭當時女友背叛,竟然偷聞女友內褲發現有精液味道,甚至還有被拍和一名「網襪妹」在街頭上演全武行,更讓陳俊生的爭議事件添了好幾筆。

※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關鍵字:

  • 懷疑陳俊生劈腿加上金錢糾紛,交往兩年女友跳樓身亡手機留下遺書。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