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停工陪伴最後一程 大小S父親肝癌病逝

停工陪伴最後一程 大小S父親肝癌病逝




徐堅與太太離異多年,一家人鮮有同場,只曾於小S訂婚典禮上合照。台灣《蘋果日報》

徐熙媛(大S)和徐熙娣(小S)的父親徐堅前日因肝癌逝世,終年59歲。自從徐父病情轉差後,大小S已刻意暫停工作照顧老父,上周徐父病情一度好轉,但最終不敵癌魔煎熬,幸而臨終前有女兒全程陪伴在側,相信徐父亦安心上路。

台灣女星徐熙媛和徐熙娣是圈中出名的孝順女,前日下午5時30分她們的父親於三軍總醫院因肝癌逝世,終年59歲。據知徐父和徐母已離異多年,大小S一直由母親照顧,不過兩人與父親關系未有因此改變,父女感情要好,每月她們亦會給與家用,認真乖女。

停工陪伴最後一程 大小S父親肝癌病逝小S與父親感情要好,徐父拿著相機與女兒及女婿自拍。微博圖片

家屬辦追思會

事實上徐父一直都有堅持治療肝癌,但近一個月因病情惡化而要留醫治療,而大小S亦刻意停工悉心照顧老父,日前小S亦臨時取消赴內地的代言工作,當時 已有人猜測徐父健康情況惡化,徐父病情上周一度好轉,大小S亦打算重投工作,上周六大S曾在微博留言:「爸爸身體好轉許多!感謝各界關心!懇請各位多多給與祝福!感激不盡!」

不過最終徐父都未能親睹大S做媽媽,幸而大小S亦放下工作輪流到醫院探望父親,沒想到徐父前天病情惡化,兩人幾乎每天都到醫院陪伴,徐父臨終前大小S亦在身邊讓他安心上路。徐家昨日埋首處理後事,大小S的姑姑、親友到醫院打點,徐家長輩指徐父是平靜過世,他說:「我們都生活在一起,很多事也不是一天發生的,中間有很多都交代好了。他不是名人,就簡單家屬辦一個追思會,地點尚未決定,會采取天主教方式。」他亦透露徐父的遺體已移往殯儀館,可是徐奶奶因白頭人送黑頭人,心情非常難過。

停工陪伴最後一程 大小S父親肝癌病逝徐奶奶(左)與徐家親友昨日如常回開設的銀樓打點。台灣《蘋果日報》

「人生沒有遺憾」

原本小S昨天要錄影《康熙來了》,最後也要暫停,其經理人透露:「接下來的工作,要看小S家里狀況如何,再作安排。」徐媽昨日發聲明說:「非常感謝大家關心,有三個最棒的女兒,及最貼心的女婿、家人陪他走最後一程,直到主的身邊。人生沒有遺憾的了。感謝大家,感恩,我以女兒為榮,女婿貼心為依靠。」而大小S的好友黑人表示S爸媽一直很照顧自己,大贊徐家三姊妹很孝順,三姊妹更24小時輪班照料。黃子佼亦坦言十分難過,希望徐家節哀順變,S爸一路好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