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4月18日星期四

陳僖儀演藝夢未圓

video


陳僖儀演藝夢未圓

緣盡銀幕 陳僖儀演藝夢未圓

歌手陳僖儀(Sita)昨日淩晨在油麻地發生奪命車禍,令26歲的短暫人生畫上休止符,遺下新碟、新戲和紅館騷三個未完成的夢!她生前接受本報記者專訪,細訴跟家人的天倫樂及童年趣事,現在已全部成了追憶,而她的前緋聞男友沈震軒不堪打擊,在微博留言「love you」,身在內地的他哽咽說:「好想快啲返嚟見佢最後一面!」

陳僖儀是黃柏高(Paco)揸弗的太陽娛樂旗下藝人,出道兩年的她曾兩奪《勁歌金曲》新人獎,由於領獎時激動哭泣令人留下印象,喜歡唱歌的Sita,一直很想在娛樂圈闖出名堂,昨日淩晨,她在唱歌老師林德寶的尖沙嘴屋企學完唱歌後駕車返家,怎知卻被車禍奪去生命。

沈震軒痛哭:love you

曾跟她合拍《喜愛夜蒲2》傳緋聞的沈震軒大受打擊,連發三條微博悼念,禁不住激動爆粗:「Fxxk!Damn it!Sita是我的一位交心好友……我很想立刻放下所有工作回港見她最後一面!Sita!I miss you!」他表示Sita為二人寫了一首合唱歌:「妳不是說寫了一首合唱歌……等我回來一起唱嗎?我還有很多話想跟妳說……」最後沈留言讚Sita是一位很努力的藝人:「我們約定了一起追夢!為我們的理想打拼……說真的,我捨不得妳,miss you...『love you...!』」

身在佛山拍無綫劇《情逆三世緣》的沈震軒,昨日在電話哽咽說:「好想快啲返嚟見佢最後一面,了解發生乜嘢事!」問二人是否情侶關係?他說:「唔係,佢係我好難得嘅圈中知己,可以交心嘅朋友。」他透露原定返港後便開始錄音,問會否改由一人獨唱?他說:「我都想。」



■陳僖儀出事前還努力練唱歌試咪,前晚拍下這張「最後相片」放上facebook。

出碟接拍葉念琛新戲

據太陽娛樂發言人透露,Sita近期忙籌備新碟,預計年中推出,她亦接拍了由公司投資、導演葉念琛的新戲《媾女不離三兄弟》,本月27日亦要演出無綫騷,可惜這些工作,現在已經不能完成。葉念琛昨在微博哀悼Sita:「期待跟你下月的合作,也寫了一個很好的角色給你,還未跟你詳談……一路好走。」本報記者昨致電葉念琛,他慨嘆:「原定5月開戲,係一齣愛情喜劇,Sita角色好重要,之前睇過佢部《喜愛夜蒲2》同MV,覺得佢好吸引,我哋約過見面傾偈,佢係好爽朗女仔,新戲角色好啱佢,𠵱家咁突然唔知點安排,感覺可惜難受。」據知,Sita在新戲本被安排跟沈震軒扮情侶,可惜現兩人未能再續舊情。

生前受訪盼紅館開騷

Sita的演藝夢未圓,除了新碟和新戲成泡影,熱愛唱歌的她還有一個紅館夢,她生前曾接受本報專訪,可惜報道未出街,Sita已早走一步,當時Sita坦言視紅館為目標,她說:「自己唔急,Paco會為我安排。」Sita還詳談跟家人的天倫樂,她表示自小被父母薰陶愛上音樂,跟家人的關係很親密,她臉紅紅說:「細個我好鍾意打遊戲機,當時打機成日會死,可能打得太多,晚晚發夢都夢到父母唔喺度,然後晚晚都喊醒,又唔敢畀父母知,竟然喊足三年。」Sita自爆小時候很調皮:「細個有朋友仔嚟屋企玩,媽咪都會準備好多零食,每次我都好驚人哋拎我啲玩具去玩,同食我最愛零食,所以我將玩具同零食收埋喺自己架車仔度,然後全程坐住唔起身,直至大家走咗先拎番出嚟。」這件事令媽咪又冇辦法又好笑。自小男仔頭的Sita,性格很執著硬朗,讀幼稚園時試過兩次見家長:「老師話再搗蛋唔准放學回家,一大堆同學仔都齊齊喊,惟獨我冇喊,仲叫大家唔好喊唔使驚,我哋有錢可以坐車返屋企。」從這件小事便知Sita是不易放棄及退縮的孩子,另一次見家長,是她咬男同學:「每次寫字時,佢都將手伸過嚟我嗰位,起初我都唔鍾意,推佢隻手返去,點知佢一路都冇改,我又冇同老師投訴,最後有日我忍唔住咬咗佢隻手一啖,同學仔即時大喊,我就被老師要求見家長。」事後她才知同學仔是左撇子,並非有心要伸手過來騷擾她。

採訪:馬建華、林妃



■陳僖儀的前緋聞男友沈震軒連發三條微博悼念(右圖),情深款款留言「love you」。



人物誌:三歷情傷 崇拜心妍

自幼喜歡唱歌的陳僖儀,當年受關心妍啟發,念中五時參加歌唱比賽,獲評判引薦唱demo。之後她經常獲邀在大型商場及婚宴中獻唱,直至前年才正式出道。Sita連續兩年奪得《勁歌》新人獎(圖),成為一時佳話。感情方面,Sita承認拍過三次拖,都是不快經歷:被初戀男友打;第二個男友去外國讀書另結新歡;第三個則拍拖一星期,對方嫌她煩而分手。此外,有指Sita與《喜愛夜蒲2》拍檔沈震軒過電,她早前接受Smartone娛樂台訪問,主持給她四位男士選擇,她亦選了「行政版」沈震軒為對象。



《關心妍:一直好欣賞你》

偶像關心妍:

Sita,一直都好欣賞你,你好有passion好開朗,大笑姑婆性格好吸引!一路好走永遠懷念!

同事小肥:

不敢置信,大家好似兄妹咁,佢會同我分享唔開心事,每次講感情事都會唔開心,成日離離合合,所以我都唔敢問,佢係好開朗嘅人,同佢最後一次見係3月28日,真係好可惜。

好友HotCha成員Winkie:

不敢相信你已經離我而去,彼此能相遇作為朋友是我們的緣份,我會永遠永遠懷念你,記得你的笑容,你的歌聲。

李卓庭:

我同佢係同一個歌唱老師,有時出席老師活動都會見面傾偈,出事後老師有打畀我,因為佢係同Sita食完飯之後就出事,老師好自責點解唔陪佢耐啲,好唔開心。

單立文:

沒有好好的跟妳合照,我錯過了,我心目中的開心小女孩一路走好。

許廷鏗:

早兩日至同佢一齊睇G.E.M.演唱會,希望佢喺第二度可以繼續發光發亮。





.陳僖儀演藝夢未圓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4/blog-post_2449.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