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馮德倫高調示愛舒淇 公開兩人「雪中情」!




翁新涵/綜合報導

就在各界議論紛紛,舒淇會不會跟黎明「重修舊好」之際,她的緋聞男友馮德倫,突然像吃醋般在自己的微博,PO了一張他與舒淇在雪中合影的照片,旁邊並附註:「北京下雪了,記得上年下雪時嗎?」還特別只給「@舒淇」,引人無限遐想,這是指兩人去年下雪的時候,有啥特別回憶嗎?

11月3日,北京迎來了今年冬天第一場雪,馮德倫好似見到下雪,馬上觸景生情,還在微博呼喚舒淇,跟他一起回憶去年北京的雪景,並分享了一張兩人在雪中的照片。這張照片應該是兩人拍攝《太極1》時的場景,照片中他面對鏡頭,表情嚴肅,導演派頭十足,而舒淇則是坐在樹下,包裹著大棉被,邊讀劇本邊休息。(如下圖/取自馮德倫微博)



舒淇和馮德倫交往,一直撲朔迷離,說分手了,但卻有港媒拍攝到兩人一起去日本(如下圖),近日更傳出兩人已經訂婚的消息,不過馬上被當事人否認。但就在舒淇在微博中,暗暗鼓勵舊愛黎明之際,馮德倫卻突然如此出招,港媒懷疑,分明是在宣示主權。



倒是許多網友瞧見這張「雪中情」照片,都開始敲邊鼓了起來,認定他們之間仍然有愛,馬上喊:「在一起!在一起!」並表示:「舒淇看馮德倫的眼神,真是好有愛啊。」

  • ▲馮德倫(左)PO出這張照片,用意是在宣誓對舒淇(右)的主權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