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忽然1周]馬場斷正  63歲劉松仁背妻黐富婆

見記者硬軚 <br><br>今年初,劉松仁被女伴挽住手步入沙田馬場,一見記者即時縮手,劉強裝鎮定,緊咬雙唇,右手握實褸邊。

[忽然1周]開刀誕 7.3磅邦女 直擊羅敏莊 deep V入院

10:40pm十指緊扣 <br><br>羅敏莊與老公十指緊扣入浸會醫院,準備翌日開刀產女,兩人心情雖然緊張,但臉上顯露笑容。據知當晚兩人先外出吃飯,吃飽才入院。

[忽然1周]《東張》女主持狂追 蕭正楠斬纜爭飛躍



[忽然1周]風流老豆私竇藏熟女 何韻詩護短拒回應

中秋節前夕,菇爹從尖沙嘴諾士佛臺私竇與疑似母女二人步行到天文台道一間日本料理晚飯,母女與菇爹保持距離。

[忽然1周]爆羅霖夾亞姐陪政協 黎燕珊寸爆:公道自在人心

交足戲 <br><br>黎燕珊與羅霖鏡頭前交曬戲,黎更說:「家和萬事興!」

[忽然1周]犯色戒冇運行 吳卓羲 黃宗澤密謀約滿離巢

愛情冇著落,吳卓羲的事業亦被陳展鵬及馬國明後來居上。意興闌珊的他寧願往內地發展。 <br><br>多年來,黃宗澤被林峯、鄭嘉穎騎住,北上搵快錢機會不多,加上與胡杏兒分手,冇後顧之憂,可放心北上另謀出路。《 Face》圖片

李亞鵬摸王菲大腿 旁若無人曬恩愛



奧斯卡女配角熱門 周迅不指望拿小金人?



[東周刊][娛樂追擊]攻「城」攻到馬爾代夫 熊黛林冧爆返港



[東周刊][娛樂追擊]被屈同黎明分身家 樂基兒痛哭 :我唔貪錢03/11/12



鵬哥扮畢佬 笑到你跌倒

video

新片看透愛情 Jeana:背叛是很....



與周星馳解約 張雨綺賠300萬



溫碧霞怕阿Sa呷醋



劉松仁懶做視帝



獲頒突破造型大獎 Angelababy難...



陳妍希初戀慘遭劈腿 First Kiss操場獻學長



冇車冇遊艇冇分億元身家 樂基兒喊住話離婚自立

冇車冇遊艇冇分億元身家 樂基兒喊住話離婚自立

謝霆鋒搏命跳九次樓 摔到後腦險吐

謝霆鋒為《消失的子彈》連跳九次樓,還撞到後腦想吐。(圖/翻攝網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