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忽然1周]鬱躁 半年 早誕龍女 朱茵 臨盆 前 秘密 閃婚

《蘋果日報》圖片

[忽然1周]樂基兒 甩繩 喪玩 黎明 寡佬 出海 治情傷

10月 20日 3:00pm <br><br>香港出海散心 <br><br>黎明表示有「私事要辦」,向大會表明要即晚離開海口,但翌日下午卻與助手到西貢匡湖居遊艇會乘船出海。落車後他更扁住嘴,似乎心事重重。

[忽然1周]俞琤 嫌棄 無綫冇 job 吳綺莉 閉翳

1:30pm買平價童裝 <br><br>上周五( 19日),吳綺莉在商台收工後,獨自駕車到沙田第一城。她先到附近商場行街,在一間童裝店買了一件特價$120的外套,看來是送給親友。

[忽然1周]幹細胞「童顏針」入侵 娛圈 蒙嘉慧 做 代言 搵 命搏

今年認打過針 <br><br>馬德鐘認與 Zeta老闆娘熟,並接受療程,但一提幹細胞針,即指唔清楚,十分避忌。《蘋果日報》圖片

[忽然1周]《名媛》肉搏連場 楊怡 被插 鼻虐 松哥

第 9集大戰過後 <br><br>第九集(下周三)劇中楊怡與劉松仁發生關係後,翌日赤裸的她在牀上甜蜜回味前一夜的纏綿愛戀。

《Astro On Demand我的最愛頒獎典禮2012》入圍名單

《Astro On Demand我的最愛頒獎典禮2012》入圍名單

金鐘獎╱曹啟泰前台洩陶大偉底 後台哭了起來! 

『緬懷陶大偉』串場由他的徒弟曹啟泰擔綱。(圖/華視)

星光行頭直擊╱林依晨三角褲搶影後 朱芯儀紅毯仆街

Janet這次改走帥氣路線,尺度大開幾乎全裸上陣。(記者邱榮吉、林調遜/攝影)

金鐘獎╱黃鶯出穀!彭佳慧、張信哲穿越 撐起華視爛舞台

鐵肺女王彭佳慧。(圖/華視)

星光大道╱曾愷玹宛若金色美人魚 林心如典雅如女神

▲曾愷玹以金光閃閃的魚尾服爆乳亮現。(記者邱榮吉、林調遜/攝影)

預支蜜月慶牛一 城城拖熊黛林秘遊馬爾代夫

預支蜜月慶牛一 城城拖熊黛林秘遊馬爾代夫

鄭嘉穎留醫右眼縫10針

鄭嘉穎留醫右眼縫10針

視后肉搏戰 徐子珊1秒輪姦vs楊怡1分鐘鼻頂

前晚無綫劇《雷霆掃毒》中,徐子珊暈倒後遭輪姦,但畫面僅得一秒。

[數碼新聞]微軟Surface紐約上市:「中國黃牛」掃貨



[電腦]微軟Surface紐約上市:「中國黃牛」掃貨



受傷未癒已斟拍《葉問2》 鄭嘉穎縫十針無懼再戰

受傷未癒已斟拍《葉問2》 鄭嘉穎縫十針無懼再戰

孫燕姿大肚照首曝光 腹中肉疑是龍子



《飛虎》Crossover《雷霆掃毒》 羅仲謙王浩信梁烈唯袁偉豪客串

《飛虎》Crossover《雷霆掃毒》 羅仲謙王浩信梁烈唯袁偉豪客串

[東周刊][娛樂追擊]人前笑騎騎 梁思浩、莊思敏背後互數26/10/12



兩重招遏樓市 外地買家徵稅15% 額印加稅率延至3年 香港

本地樓市在熱錢不斷流入下已上升近失控,政府昨晚出重藥遏市。財政司長曾俊華(中)和一眾官員,包括發展局長陳茂波(右一)、運輸及房屋局長張炳良(右二)、財經事務及庫務局長陳家強(左二)及政府經濟顧問陳李藹倫(左一)宣布推出兩招,向境外買家和境內外公司徵收樓價15%的買家印花稅及延長額外印花稅,遏抑樓市需求。(李紹昌攝)

「要慢火烹 盡量讓她活受罪」 香港

【明報專訊】「要慢火烹煮,盡可能讓她活受罪。」魔警瓦爾與同謀策劃的虐殺吃人藍圖,在起訴書中一一呈現,他曾若無其事與人研究如何極盡折磨獵物,甚至怎樣烹製目標人物,有FBI探員直言案情令人反胃,「若說瓦爾的言論和行動令人震驚,是太輕描淡寫了」。

詳細記錄目標資料

據起訴書顯示,瓦爾的電腦中,有一份7月建立的文件檔

[東周刊][娛樂追擊]同「叉燒包」過生日 朱茵:我快樂到不得了!



[東周刊][娛樂追擊]確認最少十名受害人 李宗瑞面對重囚70年27/10/12



範冰冰保護愛情 求狗仔別拍了



蔡少芬有女萬事足! 為好友慶生潮裝上身



與男友調情? 林憶蓮:小題大做!



《雷霆掃毒》徐子珊玉照變《法證先鋒3》劇照

《雷霆掃毒》徐子珊玉照變《法證先鋒3》劇照

《名媛望族》馬國明波浪頭 髮型靠夾

《名媛望族》馬國明髮型

梁赫群紅地毯火氣大╱飆罵混亂 諷翁滋蔓矮冬瓜



「八爺」鄭嘉穎右眼被打爆縫10針 血濺片場恐破相



徐子珊輪姦戲



草泥馬style



四爺忙翻天 吳奇隆照顧不了家、自己幾歲都忘了

吳奇隆過幾天就滿42歲。(記者林調遜/攝影)

[東周刊][娛樂追擊]錢嘉樂 無福消受27/10/12



TVB 2013年官方月曆

TVB 2013年官方月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