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金鐘獎╱黃鶯出穀!彭佳慧、張信哲穿越 撐起華視爛舞台

鐵肺女王彭佳慧。(圖/華視)


記者許惠晴/台北報導

第47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由華視電視台主辦,不過老三台招牌的灰暗背景太沒質感,彷彿穿越回50年代,觀眾看的抱怨連連。好在表演節目【風華再起響金鐘】唱將張信哲、彭佳慧交叉演唱懷舊歌曲,如黃鶯出穀般的美妙歌聲,幫忙撐起落漆的舞台。

老三台的舞台太陽春,被網友批評好沒質感,「華視快倒了嗎?」隨即有人搞笑緩頰:「華視表示我走的是複古風」,一搭一唱十分搞笑。畫面很遜,彷彿50年代的鑽石舞台;但好在音效不錯,由春之聲樂團伴奏,完美襯托鐵肺女王彭佳慧和老唱將張信哲的好歌喉。



▲鐵肺女王彭佳慧。(圖/華視)

尤其彭佳慧之前才剛動完手術,沒想到歌聲依然不變,一連演唱<星星知我星>、<我記得你眼裡的依戀>和<庭院深深>;張信哲演唱<守著陽光守著你>、<問>和<瀟灑走一回>。唱將迷人嗓音,把老歌詮釋的好有味道,令人聽得如癡如醉,觀眾讚「實力派就是實力派」、「這兩個人的歌聲撐起個舞台」。

老唱將張信哲。(圖/華視)

▲老唱將張信哲。(圖/華視)

關鍵字:

  • 張信哲(左)和彭佳慧攜手演出。(圖/翻攝華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