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金鐘獎╱曹啟泰前台洩陶大偉底 後台哭了起來! 

『緬懷陶大偉』串場由他的徒弟曹啟泰擔綱。(圖/華視)


記者許惠晴/台北報導

金鐘獎『緬懷陶大偉』的影片,由他的徒弟曹啟泰擔綱引言和串場。為表現陶大偉生前淘氣逗趣的形象,曹啟泰搞笑洩他底,爆料小氣的陶大偉,這輩子一共只送過他三個禮物。

曹啟泰心情矛盾的說:「第一樣是他喝過半瓶的威士忌,第二是他看過的花花公子雜誌」;第三樣則是今天這個舞台,睽違12年重新回到金鐘舞台,竟是緬懷自己的恩師,格外傷感。

他知道老師喜歡聽美妙的歌聲,但他無法唱歌給老師聽,一邊自嘲自己歌聲不好,另一邊小抱怨老師沒有好好傳授他唱歌技術,但實際上是誇陶大偉的好歌喉,無人能媲美。



▲『緬懷陶大偉』串場由他的徒弟曹啟泰擔綱。(圖/華視)

舞台上曹啟泰說得一派輕鬆,沒想到一進廣告,他情緒激動哭了起來,感傷說:「陶大哥,現在沒你的事,你先歇著。」隨即將要擔任頒獎人的他,趕緊平復心情,自嘲:「接下來的事情比較簡單。」

拭去臉上的淚水,又吐嘈自己:「這算什麼表演。」從出場到結束,曹啟泰字字句句催淚又幽默,口條清晰自然,很有陶大偉的大將風範,不愧是30年前的得意門生。

曹啟泰落淚。(圖/翻攝自金鐘獎後台)

▲曹啟泰落淚。(圖/翻攝自金鐘獎後台)

關鍵字:

  • 曹啟泰緬懷恩師陶大偉。(圖/翻攝華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