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範冰冰保護愛情 求狗仔別拍了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二次曝光》第一場發布會上,範冰冰自曝現任男友讓她覺得『內心平靜』,一炮打響話題和關注度,也讓範冰冰團隊措手不及。範冰冰有些後悔當時『衝動』,但她否認自己博宣傳,純粹是『不想在公眾面前撒謊』。什麼樣的男人可以成為範冰冰的男人?令人無限好奇和遐想。範爺小心翼翼談論著心中那個『他』,小女人一面展露無遺。

山東商報記者:當初為了《二次曝光》宣傳,你主動談及現在感情,讓很多人大跌眼鏡,有沒有後悔過?之前和對方商量過?

範冰冰:說實話,其實很後悔。一方面我不是為了宣傳而主動提及的,只是主持人問到了,這幾年養成了一個習慣,盡量不要在公眾面前撒謊,自己記性不好,撒謊了很難圓。那麼多記者盯著我,我當時就想,別騙大夥,問了就答。但可能也因為那個場合很多人,就認定我是為『宣傳』故意說的,這讓我受到公司同事強烈批評。

記者:對方一直很神秘,你似乎又保護得很好,是害怕見光死嗎?

範冰冰:其實我挺害怕的。別說見光死,受傷我也不願意。所謂明星光環,眾人關注,在感情這件事上都是負資產。人在感情上都是自私的,我要保護,可大家又好奇,不斷打聽。其實我的感情究竟怎樣,只對感情的雙方有影響,對你們所有人都沒有關係。

作為記者你是完成工作,網友們是看客,議論議論,看過就散;作為明星,我迴避不了這些議論,有些很傷人,我害怕別人因為和我在情感關係裡,受到不必要的傷害。你肯定也不覺得範冰冰是一個很容易談戀愛的人吧,『範冰冰』極大地阻礙了我的感情之路,開始很容易設防,過程也不能和正常人一樣,吃飯逛街看電影,挺苦惱的。

『第一次見,他不知誰是範冰冰』

記者:對方從事什麼工作?這個人有什麼魅力能征服範冰冰?

範冰冰:演員這職業吧,其實有很妙的地方,讓你經歷不同人生,也很有悲劇的地方,除了本行業,其他懂得太少。對方的領域我不了解不太懂,而我的工作呢,想知道上網一查都有了。其實我們很少談論工作,這差別讓我們的私人領域、工作領域都有了空間,挺好。這種狀態,像是說書人講故事,分享給我對方的故事,分享給我所不知又渴望了解的世界。他的出現給我打開另一扇門,讓我看到不同顏色。

記者:能否分享一些你們之間重要的情感經歷,比如他怎麼追到你的?

範冰冰:其實很多人都會問追求這事,生活裡追我的人,有些你會形成一個天然屏障,寫著『生人勿近』,而真正的感情就是水到渠成,並沒有很熱烈誰追求誰的過程,第一次見面這個人不知道誰是範冰冰,所以認識得很純粹,這就夠了。

(接下一頁)

關鍵字:

  • 範冰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