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預支蜜月慶牛一 城城拖熊黛林秘遊馬爾代夫

預支蜜月慶牛一 城城拖熊黛林秘遊馬爾代夫




城城有Lynn陪去馬爾代夫,過火辣辣的47歲生日。資料圖片

郭富城昨日47歲牛一,據知他跟女友熊黛林(Lynn)拍拖遊馬爾代夫預支蜜月,前日兩人靜悄悄飛抵當地後,被目睹孖住出現在seaplane候機室,看來Lynn已箍實城城的天王心,踏上「城嫂」之路指日可待。

現年47歲的郭富城和32歲的熊黛林拍拖6年,昨日城城牛一,記得上周他出席活動被問到會否放假慶生日,當時 他避談是否跟Lynn過二人世界,還刻意報細兩歲,事後他解釋不是介意公開年紀,只是每年生日減一歲,日前Lynn也公開祝賀男友。

城城和Lynn每年生日都會慶祝,本月9日Lynn趁自己32歲生日前夕,親自送上門攻城宿一宵,現在輪到城城生日,原來兩人早已秘密策劃馬爾代夫預支蜜月之旅,消息指為事業將婚期延後兩年的城城,激嬲恨嫁女友,故策劃浪漫之旅向女友賠罪!昨日本報收到讀者報料,指兩人已現身馬爾代夫,被目睹出現在seaplane候機室,准備在陽光與海灘下歡度二人世界。前日又有網友在微博踢爆「富黛」身在馬爾代夫:「今天乘水飛,我們四對小夫妻坐定後,最後上來一對情侶,女的很白,男的戴口罩和帽子,後來經旁人提醒,才發現原來是郭富城和熊黛林,就因為先送他們上島,咱們這夥人都暈機了。」

預支蜜月慶牛一 城城拖熊黛林秘遊馬爾代夫城城昨午在微博感謝朋友的祝福,還上載愛駒「愛的呼喚」的相片。

預支蜜月慶牛一 城城拖熊黛林秘遊馬爾代夫城城和苟姑娘在廣告中扮情侶。

為女友暫棄愛駒

城城的愛駒「愛的呼喚」明日出賽,上次城城還風騷拉頭馬,但據知城城今次為跟女友旅行,寧願放棄捧愛駒場。城城經理人小美昨日說:「今年忙足10個月,所以全公司趁城城生日,大家都休假唞嚇,唔清楚渠點處理假期。」Lynn經理人Kim則說:「Lynn請咗幾日假,唔知渠系咪去馬爾代夫,平常心。」

至於城城好友舒淇、洪天明、楊采妮和袁詠儀等都在微博留言祝賀,城城昨午在微博說:「謝謝各位兄弟姊妹、親朋戚友送上的祝福與愛的呼喚。」城城跟苟芸慧為PCCW mobile拍的廣告,也於城城生日這天播出。另跟城城同日生日的練海棠,獲老婆伍詠薇上載咀嘴切蛋糕相上微博慶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