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梁赫群紅地毯火氣大╱飆罵混亂 諷翁滋蔓矮冬瓜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昨金鐘獎星光大道,由於現場混亂,導致紅毯主持人梁赫群、翁滋蔓火氣似乎都不小,尤其是梁赫群,甚至受不了在現場大罵:「到底在搞什麼!為什麼監看的電視螢幕,不對準出場來賓呢!」之後更與翁滋蔓互看不順眼,直接在鏡頭前互槓起來。

當紅毯進行到姚元浩和名模林又立的訪問時,由於林又立身材修長,再加上穿高跟鞋,足足有180公分高,姚元浩表示站在她旁邊壓力不小,此時翁滋蔓順勢說:「梁赫群的壓力也不小吧。」梁瞪了翁一眼表示:「我有180公分。」並挺身與林又立對比,但翁滋蔓竟完全看不出來大笑說:「你有180公分嗎?」令梁又瞪了她一眼。

不過,君子報仇「一分鐘」不晚,訪問結束前,梁赫群突然補了一句:「我們站在一起,最難受的就是翁滋蔓啦。」暗諷她才是其中最矮的一位,不該說他不夠高。

此外,昨明星走紅地毯,動線混亂,再加上電視螢幕不時消失,讓梁赫群、翁滋蔓不知道下一組進場明星是誰,經常出現兩人大喊:「下一位到底是誰?」結束後,梁赫群相當懊惱說:「每次說是劉德華,結果來的是梁朝偉,我們在觀眾面前一定像瘋子。」還說電視螢幕的顏色像「屎色」。

關鍵字:

  • ▲梁赫群(左)和翁滋蔓(右)表面上歡樂主持金鐘紅毯,私底下暗潮洶湧。(記者邱榮吉、林調遜/攝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