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

狗仔瞎問:愛走後門? 周傑倫暴怒起衝突



TVB製作費拮據?! 十年輪穿一件戲服...



《衝上雲霄II》外景(吳鎮宇、胡杏兒、陳法拉)

《衝上雲霄II》外景(吳鎮宇、胡杏兒、陳法拉)

新劇《法網囂雄》造型

陳敏之唔介意未婚產子,並已做好當媽媽的準備。《法網囂雄》造型

周麗淇小腿生腫瘤 大如乒乓球

周麗淇小腿生腫瘤 大如乒乓球

无线亚视一周收视成绩(2012年10月8日~2012年10月14日)

無線亞視一周收視成績(2012年10月8日~2012年10月14日)

無線翡翠台……………………周一至周五……………………

18:30 六點半新聞報道          14點(跌2點)

19:00 鏗鏘集(周一)           18點(升2點)

   DIY2K(周二)            15點(跌3點)

   私隱何價(周三)          17點(無升跌)

   議事論事(周四)          15點(跌2點)

   警訊(周五)            15點(無升跌)

19:30 凝聚力量 TVB 45周年(周一)     26點(升2點)

   東張西望(周二至周五)       22點(升1點)

20:00 愛·回家(第105-108集)(周一除外)  26點(無升跌)

20:30 天梯(第15-19集)          31點(升2點) 最高35點

21:30 雷霆掃毒(第11-15集)        31點(升2點)

22:30 最佳男主角            24點(升3點) 最高26點

23:00 晚間新聞             18點(無升跌)

無線翡翠台………………………周六…………………………

18:30 六點半新聞報道          12點(跌2點)

19:00 勁歌金曲              8點(跌2點)

19:35 新聞透視             11點(跌2點)

20:00 更上一層樓            15點(跌2點)

20:30 善心滿載仁愛堂          17點(跌4點)

22:30 舌尖上的中國           13點(跌8點)

無線翡翠台………………………周日…………………………

18:30 六點半新聞報道          18點(無升跌)

19:00 一手造成             17點(無升跌)

19:35 星期日檔案            19點(無升跌)

20:00 皆大歡喜之溏心風暴        25點(跌1點)

21:00 環遊世界明星賽          26點(無升跌)

22:00 爆足一周             17點(無升跌)

亞視本港台……………………周一至周五……………………

18:00 六點鍾新聞             4點(跌1點)

19:00 亞洲政策組-人人住得好       1點(無升跌)

19:30 娛樂CIA              1點(無升跌)

20:30 微播天下              1點(無升跌)

21:02 熟女剩男愛作戰(第71-75集)     2點(無升跌)

22:00 國際財經視野            1點(無升跌)

22:30 夜間新聞              2點(無升跌)

23:00 把酒當歌              1點(無升跌)

亞視本港台………………………周六…………………………

18:00 六點鍾新聞             5點(跌1點)

19:00 頭條新聞              5點(無升跌)

19:30 窗外有藍天             3點(升1點)

20:30 時事追擊              3點(升2點)

21:00 亞洲星空下             1點(無升跌)

21:30 高志森微博             2點(無升跌)

22:30 香港望族              1點(無升跌)

亞視本港台………………………周日…………………………

18:00 六點鍾新聞             6點(無升跌)

18:45 騰飛中國              1點(無升跌)

19:00 香港故事              2點(無升跌)

19:30 人不風趣枉老年           1點(跌1點)

20:00 娛樂CIA              1點(無升跌)

21:35 亞洲星光大道5 跳舞吧!       2點(無升跌)

22:30 品味珠三角2            2點(升1點)

資料來源:CSM媒介研究(一個收視點約代表64,070名觀眾)



林青霞禦用替身私照曝光 網友驚呼:真假難辨!

林青霞替身施懿(圖/翻攝自網路)

郭晶晶婚紗照



台慶劇《名媛望族》「翩翩起舞為公益」

台慶劇《名媛望族》「翩翩起舞為公益」

楊怡指謙謙賣身助贏獎得啖笑

[12:43] 2012/10/16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一眾劇集《名媛望族》的演員出席《翩翩起舞為公益》節目,舊愛賈曉晨和沈震軒、曾傳緋聞的《巨星幫》大孖周志文和馬賽組成兩Pair大跳華爾茲,最後由周志文和馬賽勝出。而負傷上陣的楊怡對於有雜誌報道緋聞男友羅仲謙賣身給TVB幫助她贏得視後寶座,她說:「我覺得好好笑囉!我夠賣身畀TVB啦,又唔見畀獎我。」她又表示不想影響與另一視後大熱的徐子珊關係:「我同子珊好好朋友,拎獎平常心啦。」

劉松仁讓獎畀後生

[12:43] 2012/10/16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藝人劉松仁出席《翩翩起舞為公益》,作為視帝大熱之一的他笑言已熱了很久:「直頭熱到滾啦。」提到今屆一人一票普選,實力派機會較大,他說:「我都到呢個年紀啦!獎項就留番畀後生。」他又表示看好同樣是做《名媛望族》的楊怡和馬國明,而談到他好友米雪亦是大熱視後人選之一,他即說:「佢都唔係我套劇,唔理。」

沈卓盈承認與金融才俊拍拖

[12:44] 2012/10/16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藝人沈卓盈出席《名媛望族》活動時承認跟緋聞男友兼金融才俊Ray Mak拍拖,她說:「拍了個幾月,不過就唔係徐淑敏介紹,係一班朋友見面時識。」她又表示喜歡現在的男友不是因為他的經濟條件:「我鍾意佢好人、孝順、有上進心同靚仔。」談到他男友的舊愛是楊秀惠,她即說:「大家係同事,就算見面都唔會尷尬。」

沈卓盈認戀楊秀惠舊愛

2012-10-16 12:16:34

宅男又少咗一個幻想女神。長腿姐姐沈卓盈早前被拍得與楊秀惠的舊愛拍拖,昨晚她到中環宣傳台慶劇《名媛望族》時,冧爆承認有新戀情。

沈卓盈全程甜笑話:「多謝大家,剛開始一個月。我擇偶條件係講性格同人品,之前有係雜誌見過佢,但之後同朋友食飯認識,大家好啱傾,好似朋友咁,成個過程好舒服,佢孝順同有上進心。每個人都有過去,冇問咁多。」

沈卓盈話同楊秀惠係同事,亦合作過,大家見面唔會尷尬喎。

JJ同沈震軒 過氣情侶跳跳跳

2012-10-16 12:27:14

戀事停不了的賈曉晨(JJ),昨晚同舊愛沈震軒同場,聯同吳卓羲、馬賽等到中環宣傳台慶劇《名媛望族》。JJ同沈震軒仲要即場表演跳舞。好彩兩人表現大方有默契,仲肯合照,抵讚。咁又係嘅,又有樊少皇又有錢國偉,JJ仲點會介懷沈震軒係乜水呢?分手喊爆?四個前嘅事啦。

而吳卓羲大讚今次活動既宣傳又可以做善事,不過他因忙於拍劇,只能與朱晨麗綵排15分鐘,幸好都跳得有板有眼。

銘sir喪妻 劉松仁痛憶故人

2012-10-16 12:32:05

劉松仁昨晚到中環宣傳台慶劇《名媛望族》,他與劉兆銘夫妻相交40年,對於劉太日前離世,松哥憶及故人也忍不住哽咽,並指劉太是他麗的年代的老師,大家亦師亦友,而他昨早亦與銘sir做運動。

劉松仁說:「銘sir心情已間歇性平伏,有時會忍唔住。劉太過年整好多嘢食,對我哋好好,係醫院時好多人睇佢,銘sir好有福氣,太太對佢千依百順。」

日期: 15/10/2012

活動: 台慶劇《名媛望族》「翩翩起舞為公益」

嘉賓: 劉松仁 、 楊怡 、 馬國明 、 吳卓羲 、

朱晨麗 、 江美儀 、 王浩信 、 馬賽 、

周志文 、 賈曉晨 、 李思欣 、 黃智賢 、

黃長興 、 沈震軒 、 潘芳芳 、 沈卓盈 、

白茵 、 喬寶寶 、 林穎彤 、 劉桂芳 、

陳榮峻 、 餘子明 、 梁証嘉 、 蔡康年 、

梁家樹 、 莊偉建 、 郭少明 、 江達可 。

時間: 19:30

地點: 中環德輔道中八十三號恒生銀行總行二十四樓博愛堂



「猛男艷照案」犯劉定成暴瘦45磅

劉定成暴瘦45磅

事業大於愛情?! 郭富城避談與熊黛林戀情



食腦變形蟲



電音女團Perfume



法拉利小公主



邱淑貞9400萬遊艇享天倫 私下吃平民大牌檔

婚後淡出螢光幕的邱淑貞星味依舊。(圖/翻攝網路)

羅仲謙《古惑仔:江湖新秩序》陳浩南造型曝光

羅仲謙、內地新女星胡然、梁烈唯、伍允龍及莊思敏等主演的《古惑仔:江湖新秩序》

蕭正楠載緋聞女友遇車禍

藝人蕭正楠駕駛的白色私家車撞及小巴,事後與緋聞女友何傲芝向警員講述情況。鄭大康攝

綠葉王:蘇恩磁密食當三番

蘇恩磁的名字大家可能比較陌生,但一望她的樣子,觀眾肯定會認得出她。攝影:陳順禎

謙仔巨胸浩南媾富家女

video

亞姐面試佳麗鬥騎呢 嬌聲徐大俠搶閘彈出

video

邱淑貞母女四張明星臉

video

澄清從未代言醫學美容 Baby擬追...



徐子珊姦招追擊楊怡視后 《雷霆掃毒》輪姦照曝光

《雷霆掃毒》劇稍後會播出徐子珊與黃智賢的床戲。

送身份證冧黎芷珊 伊健親證明年娶YoYo

送身份證冧黎芷珊 伊健親證明年娶YoYo

賈曉晨呻少見樊少皇

賈曉晨呻少見樊少皇

陳冠希高調約會? 陳奕迅老婆陪玩



女神運動大會!雞排妹背心小短褲上陣

「女神運動會」找來不少性感女星。(圖/衛視中文台)

網民鬧爆《爆足一周》查小欣遲足一周追緋聞

查小欣煞有介事追訪蘇永康的緋聞,被鬧爆遲足一周。

劉兆銘妻子張慧玲病逝

劉兆銘的妻子張慧玲,上周末在醫院病逝

楊冪床戰喝酒壯膽 霆鋒爆破帥臉被砸

導演透露謝霆鋒將劉青雲視為偶像。(圖/公關照)

高宇蓁變心! 改愛發胖版黃少祺

黃少祺(左)和高宇蓁搭檔演出八點檔。(記者朱家彥/攝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