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

澄清從未代言醫學美容 Baby擬追...




※Baby不忿被屈「打Botox」,並在微博否認報道。
※箍牙前的Baby與現時樣貌差距甚大。
※07年時,Baby(右)已變靚不少。
澄清從未代言醫學美容 Baby擬追究打Botox報道

2012年10月16日



  有一篇指Angelababy(楊穎)曾接受「打Botox」美容的「報道」近日在網上廣泛流傳。Baby昨發表聲明,指該篇報道是?韋y,對此大感驚訝,並保留法律追究的權利!

  ?模出身的Angelababy(楊穎)成功進身明星行列,並成為影圈炙手可熱的演員,最近則忙於宣傳新片《太極1從零開始》,雖然愈來愈紅,但亦有人指她箍牙後愈來愈靚。近日有一篇「報道」在網上瘋傳,指Baby「曾試美容險出事」、「停打美容針」,又指她「接受訪問時」稱「曾打Botox(肉毒桿菌素)」。

  Baby昨由經理人公司發表聲明澄清,Baby從未打過Botox、從未代言過醫學美容產品,亦未說過類似該「報道」的言論。她的經理人Kim指憑空?韋y的「報道」傷害藝人,Baby對此感到很驚訝及生氣。Baby無法接受始作俑者的做法,正尋找該篇文章的源頭,並考慮提告,她昨日亦在微博留言道:「我沒說過的話,沒做過的事,請不要塞到我嘴裏」。

  本報記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