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

女神運動大會!雞排妹背心小短褲上陣

「女神運動會」找來不少性感女星。(圖/衛視中文台)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小鐘和女友茵芙感情甜蜜蜜,卻在衛視中文台《麻辣天後宮》遭爆腰力欠佳?昨(15日)錄製「美貌體能兼顧 女神運動大會GO!」,小鐘率領Akemi、馮媛甄、趙孟姿,和班傑、雞排妹、洪棠、邵雨薇PK,結果小鐘玩到整個人虛脫,被虧腰不好,雞排妹等人也差點腿軟抽筋。

小鐘在搖擺鈴項目和班傑PK,結果班傑輕鬆自如,小鐘卻玩到臉紅脖子粗,簡直要跪在地上,讓雞排妹看了忍不住說:「小鐘哥你的表情怪怪的唷!」比賽項目還有模仿電影《大法師》橋段,肚子頂著乒乓球倒著走路,隊員都很會,但身為隊長的小鐘卻一臉痛苦,被大家笑著說:「你腰不行喔!」

單元是「女神運動會」,雞排妹、邵雨薇和馮媛甄等都是背心加小短褲上陣,但平時很少運動的她們,都大呼腿軟快抽筋,而Akemi平時有在練泰拳、瑜珈,趙孟姿也是健身房一族,兩人就展現出令人驚訝的運動能力!



▲「女神運動會」找來不少性感女星。(圖/衛視中文台)

關鍵字:

  • 女星們都穿上背心、小短褲上節目。(圖/衛視中文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