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

楊冪床戰喝酒壯膽 霆鋒爆破帥臉被砸

導演透露謝霆鋒將劉青雲視為偶像。(圖/公關照)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

集合劉青雲、謝霆鋒等兩大影帝演出的《消失的子彈》入圍今年金馬獎包含最佳劇情片等4項大獎,導演羅志良受訪時直呼開心,他透露在片中與謝霆鋒有激情戲的楊冪拍攝時相當緊張,還喝酒壯膽;片尾一場高潮爆破戲還有道具直接往霆鋒臉上砸下去。

《消失的子彈》入圍金馬獎最佳劇情片、造型設計、原創電影音樂以及音效四項大獎,導演羅志良說該片是以「演員」為主的戲,懸疑、推理都是強調「人與人的關係」。對於許多觀眾在看預告或海報時覺得有好萊塢電影《福爾摩斯》的影子,他直說:「看過就知道不同」,也強調兩片沒有關係,不過他自己也很喜歡新版的《福爾摩斯》,但《消》片反而更接近日本本格派推理大師東野圭吾,是人物重於情節的故事。

他也稱讚兩位影帝的演技,提到劉青雲,他認為是一個「很會幫演員的人」,一開始可能會讓人以為他不好溝通,但慢慢會發現他並非如此,就連謝霆鋒都將其視為偶像,曾表示自己相當欣賞對方。至於謝霆鋒,羅志良直說他是「在他們年紀裡最好、空間最大、最穩的一個演員」,雖然這次兩位主角都沒因《消》片入圍金馬,但也分別因為其他電影入圍,他覺得相當OK。



▲導演透露謝霆鋒將劉青雲視為偶像。(圖/公關照)

楊冪在《消失的子彈》與謝霆鋒上演激情戲。(圖/翻攝網路)

▲楊冪在《消失的子彈》與謝霆鋒上演激情戲。(圖/翻攝網路)

而之前媒體報導,謝霆鋒在拍攝《消》片時正好與前妻張栢芝又出了點問題,但羅志良說「完全沒有影響」,至於曾傳出楊冪與謝霆鋒因戲有好感?他也澄清應該是為戲宣傳,更說「完全沒有這個可能的」,兩人之間只有兄妹般的情感。只是有一場激情戲,他讓兩人自由發揮,想停就停,相當緊張的楊冪甚至想「快一點走」,當場先來一些黃酒「喝了再上」,不過謝霆鋒道是老神在在,完全不需要!

電影最後有一場高潮的爆破戲,場面看起來相當危險,又因為臉會被清楚看到,加上導演希望看到演員再爆破裡的演技,所以不能使用替身,結果一爆炸,謝霆鋒的臉馬上被道具砸到,幸好沒有大礙,讓導演鬆一口氣說:「還好沒事!」

《消失的子彈》片尾的高潮爆破戲,道具砸到謝霆鋒的臉。(圖/翻攝網路)

▲《消失的子彈》片尾的高潮爆破戲,道具砸到謝霆鋒的臉。(圖/翻攝網路)

《消失的子彈》描述一個製造子彈的兵工廠出現「幽靈子彈」的傳說,不少人連續被殺害,卻找不到彈頭殘骸。經過劉青雲與謝霆鋒飾演的警探追查之下,發現真相並不單純。電影將於11月9日在台上映。

關鍵字:

  • 楊冪在《消失的子彈》與謝霆鋒有激情戲。(圖/翻攝網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