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

狗仔瞎問:愛走後門? 周傑倫暴怒起衝突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近期,周傑倫(周董)帶媽媽及女友昆淩到英國旅遊,之後昆淩媽媽更透露兩人正在籌備婚事,讓外界猜測他們好事將近。日前周傑倫與昆淩看電影被記者撞見。當被問及結婚請帖何時發時,原本沉浸在幸福中的周董竟賭氣回覆:『等你死的時候。』與狗仔再起衝突,也將周傑倫再次推到輿論的風口浪尖。

根據楚天金報報導,此前,據媒體報導,記者追問周傑倫媽媽兒子是否向女友求婚,她露出了靦腆微笑,似乎很滿意這個媳婦。而當記者繼續詢問周傑倫本人是否已求婚?他先是傻笑回應『結了會通知』,而當記者追問喜帖何時發的時候,他竟回答:『等你死的時候。』或許是被記者跟拍心情不佳,據透露,周傑倫當晚駕車離開影城時,先是闖紅燈、緊急剎車,最後甚至無視後方駕駛開始龜速行駛,一路上無視交通安全的行徑,讓人十分傻眼。

周傑倫在記者會上解釋稱,雙方衝突的起因為狗仔提出的問題太過分:『他看我從後門走,問我是不是從小就喜歡走後門,還是當著我媽的面。』與狗仔隊頻起衝突,記者會上,周傑倫也不改對狗仔隊的一貫態度:『我覺得總有一天狗仔會在臺灣消失。』看來,如果沒有狗仔如影隨形,周董的生活要比現在幸福得多。

關鍵字:

  • 周傑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