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

劉兆銘妻子張慧玲病逝

劉兆銘的妻子張慧玲,上周末在醫院病逝


劉兆銘妻子張慧玲病逝

劉兆銘(Ming Sir)的妻子張慧玲,上周末在醫院病逝,享年72歲。Ming Sir對愛妻的離去傷心悲痛,連日來家人親友都在他身邊照顧他,希望他傷痛的情緒能慢慢的平伏。這也是劉太所願。

自07年劉太發現患癌之後,Ming Sir一直在旁照顧,已幾乎半隱於演藝圈。他將大部分時間,陪著妻子,一起與妻子對抗癌症,而劉太亦深深體會到Ming Sir對她的無微不至的關愛。演藝文化界的很多朋友都認識劉太,得悉她病重亦先後到醫院探望她,包括好友劉松仁、黃秋生、蔡崇力等。

可惜,劉太還是敵不過癌魔,在上周五晚離世。期間Ming Sir與兩名子女及至親均在身邊送別。Ming Sir悲痛不已,非常不捨,但他知道自己不能放棄好好活下去,因為妻子也一直沒有放棄,直至最後一刻。

劉太的喪禮將採用天主教儀式,約於本月底在筲箕灣聖十字架堂天主教堂舉行。



劉兆銘對愛妻病逝,悲傷不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