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

陳冠希高調約會? 陳奕迅老婆陪玩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據香港『明報』消息,陳冠希近日有22歲中韓混血新歡Angela Meng陪玩、陪工作,但他未因此有異性無人性,跟一班好友仍保持聯絡。日前他約一班好朋友,包括徐濠縈,眾人談笑又拍照,玩了一個多小時才散會。

根據中新網報導,徐濠縈以一身優雅打扮,在外賣咖啡店現身,她買了咖啡站在店外慢慢喝。不久便見陳冠希『報到』,陸續有男有女的友人加入。陳冠希心情大佳,雖然未見新歡Angela陪身邊,見他周圍跟朋友聊天好開心。

他們大夥兒在咖啡店外邊飲咖啡,站在一起聊天。其間,陳冠希與大家一起拍照。徐濠縈知道有狗仔在附近即時向四周望,起了戒心。至於蜜運中的陳冠希知道自己被拍了也沒動氣,見他還笑笑口跟徐濠縈指手劃腳,似在叫她不用理會。

陳冠希手上戴的卡地亞的Love手鐲十分顯眼,去年他跟楊永晴分手並被爆戀上Cammi(謝芷蕙)時,他仍戴跟楊永晴的Love手鐲。

關鍵字:

  • 陳冠希近日有22歲中韓混血新歡Angela Meng陪玩、陪工作,但他未因此有異性無人性,跟一班好友仍保持聯絡。日前他約一班好朋友,包括徐濠縈,眾人談笑又拍照,玩了一個多小時才散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