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5日星期六

[東周刊][娛樂追擊]老婆湊仔開派對 森美孤獨開工05/01/13




主頁>娛樂圈 >娛樂追擊>老婆湊仔開派對 森美孤獨開工

百足咁多爪的商台DJ森美,在無綫新劇《法網狙擊》中擔任第二男主角,話曬處男大作,不惜操弗狂減廿磅外,又大膽幕前「全裸」出浴。

博到盡的他,早前為拍《法》劇時,已捱足三個月日夜顛倒開工,連日又忙為劇集宣傳,工作無停,老婆森嫂(陳雅嫻)難免詐型。怨聲載道的她,日前帶同一對子女外出開派對,懶理森美孤獨一人開工。全程笑容牽強的他,雖然搵到錢,但犧牲了家庭樂。

日前森美在商台收工後,獨自駕著古董四驅車在九龍塘出巡。

寡佬出入

由商台DJ成功跳出幕前的森美,先後參與電影、主持、棟篤笑等,近日更處男下海拍《法》劇,飾演西九龍重案組督察的他,減磅出鏡,更赤裸上身只著肉色內褲打底演出,惹來外間不少迴響。

見新劇反應好,除每日返商台做節目外,他又落力為《法》劇做宣傳,逢叫必到,加上適逢佳節當前,又狂接外快搵錢。連日所見,他孤獨一人出入其九龍塘寓所,日前跟小儀在商台開完派對後,拎完一袋禮物的他,笑容欠奉,其後他隨助手打的去做訪問。在訪問期間,自稱有「專注力失調」的他,不時四圍望,跟大隊交流時又頻頻打呵欠。即使聖誕節前夕和當日,他也獨自一人度過,廿四日揸住輛古董車在九龍塘出巡,另廿五日則跟《法》劇拍檔陳敏之在商台工作完畢後,再轉去又一城飲茶,但只見他食多過講,心情麻麻。

早前跟小儀在電台開派對,離開時森美拎住袋禮物,但未見歡容。

等埋位拍照時,他又頻頻打呵欠,精神欠佳。

老婆詐型

森美主張男主外,女主內,跟老婆育有一對現年分別是八歲和六歲的子女。全職家庭主婦的森嫂,家中雖有菲傭打理家務,但對子女的管教和返學接送,她也一手包辦。不過,眼見老公長期無影,備受冷落的森嫂早有微言。繼今年六月森美一家四口被拍得到尖沙咀開餐後,全家出動均買少見少。知情者說︰「森美呢排好忙,見屋企人時間好少,佢老婆又忙湊仔女,都無乜見過老公,梗會有啲唔開心。」

沒有老公相陪的日子,森嫂全副心機擺落仔女身上。日前她駕著平治房車到學校接仔女放學,隨即帶他們到深灣遊艇會開派對。至下午二時許,她隨其他家長和小朋友再到鄉村俱樂部遊玩。全日親子活動的森嫂,情緒興奮,離開講話也指手劃腳。

陳敏之在《法》劇中跟森美演一對,她大讚男方身形弗到漏。

森美僅穿上肉色短褲打底,又穀行胸肌扮大隻兼曬肉腿。



.[東周刊][娛樂追擊]老婆湊仔開派對 森美孤獨開工05/01/13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050113.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