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5日星期六

201314全城報喜 抗癌勇士林淑敏下月嫁

抗癌勇士林淑敏下月嫁


201314全城報喜 抗癌勇士林淑敏下月嫁

昨日是201314─愛你一生一世的日子!藝人趁這個甜蜜日子公告結婚喜訊,抗癌成功的前港姐林淑敏於下月搶閘做蛇年新娘,她承諾婚後努力做煮飯婆,祈求上天恩賜BB!

而糖兄妹成員糖兄(潘雲峰)就於4月迎娶女友Jessie,結束8年愛情長跑,兩人在韓國雪地影浪漫婚紗相。詳情請今早更新。

糖兄與未婚妻到韓國拍攝婚照。

組合糖兄妹的糖兄跟拍拖多年的圈外女友Jessie,將於今年4月6日拉埋天窗,昨晚糖兄在微博上載與未婚妻的韓國之旅照片,當中還有婚紗照,原來一對新人往韓國拍攝婚紗照。糖兄似乎對韓國之旅回味無窮,還留言表示下次要再去,而粉絲則笑糖兄曬恩愛,婚禮當日糖兄更找了拍檔糖妹反串做戥穿石。



.201314全城報喜 抗癌勇士林淑敏下月嫁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201314.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