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5日星期六

[東周刊][娛樂追擊]甄妮斥大鼻囂張 鄧紫棋微博先寸後道歉05/01/13




主頁>娛樂圈 >娛樂追擊>甄妮斥大鼻囂張 鄧紫棋微博先寸後道歉

日前G.E.M.(鄧紫棋)拍攝短片炮轟商台頒獎禮不公,被網民及歌手圍插後,前日更被樂壇巨肺甄妮批評,指她不懂尊重前輩,大鼻囂張目中無人,而報道刊登後,G.E.M.即於微博向前輩解釋:「甄妮前輩您好,我是三年半前第一次開演唱會時邀請您當嘉賓的那位新人,因為那時候的邀請沒有了下文,所以後來再見到您的時候心裏有點害怕。那天其實我在旁邊看您很久了,只是不敢過去打斷您跟不同朋友的交談,如果這樣讓您感覺不被尊重,真的很抱歉,希望您不要介意,日後多多指教!」文中似有暗示乃甄妮拒絕她在先,但未幾她即更改內容。改為:「甄妮前輩您好,我看了報道才恍然大悟之前讓您感覺不被尊重,所以想公開跟你道歉。其實我幾年前第一次開演唱會就已很想邀請您當嘉賓,可惜當時沒了下文,所以之後再見到您的時候心裏有點害怕,只敢在旁邊看您,不敢過去打斷您跟不同朋友的交談,真的很抱歉,希望您不要介意,日後多多指教!」更改的內容乃是將次序調了,先向甄妮大表不是,希望得到前輩的體諒。

G.E.M.拍攝短片炮轟商台頒獎禮不公,被網民及歌手圍插後,前日更被樂壇巨肺甄妮批評,指她不懂尊重前輩,大鼻囂張目中無人。

報道刊登後,G.E.M.即於微博向前輩解釋,不過字裏行間都似暗示乃甄妮拒絕她在先。

G.E.M.拍攝短片炮轟商台頒獎禮不公,網友即斥她轟商台頒獎禮,都是因為輸打贏要,新城一派豬肉獎就即時現身。



.[東周刊][娛樂追擊]甄妮斥大鼻囂張 鄧紫棋微博先寸後道歉05/01/13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050113_5.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