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東周刊][娛樂追擊]同「叉燒包」過生日 朱茵:我快樂到不得了!




主頁>娛樂圈 >娛樂追擊>同「叉燒包」過生日 朱茵:我快樂到不得了!

剛誕下女兒「叉燒包」的朱茵,昨日四十一歲生日的她首次和女兒一起度過,幸福滿瀉,朱茵隨即於微博上載一段百多字的感言,多謝各界對母女的祝福,她說:「親愛的朋友們,多謝大家對我們的祝福和支持!叉燒包很疼媽媽,沒讓我受甚麼痛楚便來到世界上了,我現在快樂到不得了,每次抱起她都讓我充滿感恩之淚,感謝上天賜我和愛人一個小寶貝,我猶如重生般,也更了解媽媽養育自己的喜悅,這讓我更愛我的媽媽、我的老公、我的寶貝叉燒包!」而老公黃貫中亦於微博留言話:「一萬個留言祝福,教我無言以對。也不能回復每一位,我們只有簡單的一句:謝謝各方兄弟姊妹的厚愛!我們黃宅今天第一次這樣過生日,老婆,女兒媽媽,生日快樂!」

昨日四十一歲生日的朱茵和老公女兒一家人度過,即於微博留百言字,和好友分享這份喜悅。

朱茵和黃貫中都於微博留言,多謝大家對他們的祝福和支持。

朱茵表示每次抱起女兒都讓她充滿感恩之淚,感謝上天賜她和愛人一個小寶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