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蔡少芬有女萬事足! 為好友慶生潮裝上身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據香港媒體報導,港姐出身的蔡少芬與陳法蓉、洪欣一向感情很好,洪欣和陳法蓉的生日都在十月,所以相約一起慶祝,兩人也不忘叫上蔡少芬一家三口。港媒拍下的聚會照片中,蔡少芬女兒楚兒一身潮裝,鏡頭感十足,張晉則一手抱住女兒,一手推著嬰兒車走在熱聊的三位好姐妹前面,十分貼心。

根據北青網報導,10日過生日的陳法蓉相約蔡少芬和洪欣在尖沙咀相聚。當日下午17時30分左右,陳法蓉坐上一輛吉普車離開沙田住所,先去到山林道上的一座大廈,逗留三十分鐘以後又去往海運大廈,泊好車以後去餐廳買了蛋糕。隨後,她進入了附近的一間薄餅店,原來洪欣同兒子張浩鋒、蔡少芬一家三口已經在店內等候多時。

三位許久未見的閨蜜一碰面便熱聊了起來,蔡少芬還不時向兩位好姐妹展示女兒的相片。兩個小時後,一行人走出餐廳。張晉一手抱住女兒,一手推住BB車,蔡少芬則同陳法蓉、洪欣一路講個不停。

關鍵字:

  • 港姐出身的蔡少芬與陳法蓉、洪欣一向感情很好,洪欣和陳法蓉的生日都在十月,所以相約一起慶祝,兩人也不忘叫上蔡少芬一家三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