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與男友調情? 林憶蓮:小題大做!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林憶蓮在百忙之中抽空來台,出席乳癌防治活動。只見她姍姍來遲沒有參加拍照活動,似乎略有心事。提及『好友』恭碩良之前在音樂會上喊Sandy名字,兩人深情對望公然曖昧調情,林憶蓮回應說:『其實就是好朋友的互動,當天在場也有很多好朋友,所以大家太小題大做了。』

根據新華娛樂報導,同場的蘇有朋已久未在臺灣露面,對於小虎隊是否會再度合體演出,他也做出了回應:『基本上小燕姊和公司都拿出非常大的誠意和完整的表演模式,如果將來會繼續,應該也是先以發行專輯的模式進行。』問及酬勞如何分配時,蘇有朋說:『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三人均分,不會有任何的酬勞多寡問題。』

關鍵字:

  • 藝人林憶蓮在百忙之中抽空來台,出席乳癌防治活動。只見她姍姍來遲沒有參加拍照活動,似乎略有心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