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八爺」鄭嘉穎右眼被打爆縫10針 血濺片場恐破相




記者翁新涵/綜合報導

大陸劇《步步驚心》的「四爺」吳奇隆,回台灣風光頒發金鐘獎,但他劇中的弟弟「八爺」鄭嘉穎,卻在日前拍攝電視劇《葉問》時,左眼不慎被打傷,眼角約有一節手指寬的傷口,傷勢不輕,連夜返港求醫,26日出院的他,稱傷口縫了10針,令粉絲十分擔心他有破相之虞。

鄭嘉穎月前開始拍攝大陸劇《葉問》,禍不單行,先是拍攝連場打戲,導致右眼微絲血管爆裂、頸部扭傷,被迫每日帶傷上陣,如今拍攝與武師對打場面時,又遭武師一拳擊中右眼,當場血流不止,連夜趕回香港求醫。

鄭嘉穎此次之所以會受傷,媒體都認為是劇中打戲太多,除了詠春拳之外,還要操練各種武器,共有200多場打戲,把鄭嘉穎累到翻過去,他也坦言壓力很大,做了許多功課,甚至還特地網購了一個木人樁,在收工後再去練。

不少粉絲非常關心鄭嘉穎的傷勢,擔心這麼大的傷口是否會留下疤痕,讓他們心中的偶像破相。對此,有媒體訪問醫生後報導:「要看其眼部的傷口是否傷到真皮,如果沒有傷到真皮,問題應該不大。」而鄭嘉穎則在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縫了10針,醫生說因為用很細的線,才能讓疤痕變小,所以才會縫那麼多針。」希望粉絲別太擔心。

關鍵字:

  • ▲《步步驚心》八爺鄭嘉穎拍戲受傷,粉絲擔心不已。(劇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