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要慢火烹 盡量讓她活受罪」 香港

【明報專訊】「要慢火烹煮,盡可能讓她活受罪。」魔警瓦爾與同謀策劃的虐殺吃人藍圖,在起訴書中一一呈現,他曾若無其事與人研究如何極盡折磨獵物,甚至怎樣烹製目標人物,有FBI探員直言案情令人反胃,「若說瓦爾的言論和行動令人震驚,是太輕描淡寫了」。

詳細記錄目標資料

據起訴書顯示,瓦爾的電腦中,有一份7月建立的文件檔


案,題為《綁架與烹調XXX:計劃藍圖》,內裏詳細記錄這位被當局稱為「受害者1」的女性的姓名、出生日期、身高、體重與胸圍,又列明行動所需物資:「汽車(我有了)、哥羅芳(使用方法參考網站)、繩索(最強靭那種,用來綁起她)」。瓦爾其後與疑似同謀在網上研究計劃,瓦爾曾寫道:「她看來很好吃,對吧?」對方回應稱如沒有浪費,他們可從女子身上「獲得接近75磅食物」。

「焗爐夠放一個女的」

瓦爾亦被指曾與人討論烹調受害者的方式。當時其中一名疑似同謀詢問瓦爾喜歡吃「哪種肉」,又建議瓦爾「把她放進某種籠子裏烤熟」。瓦爾回應說:「我正在想要把她的身體綁在某種工具上,慢火烹煮,讓她活著時間愈長愈好」。其後又有一人問瓦爾:「你家的焗爐有多大?」瓦爾則回應:「如果把腿摺起來,焗爐就足夠放進一個女的。」文件亦顯示,瓦爾曾嘗試接近目標人物,到部分人的住所及工作地點跟蹤監視,甚至曾身穿警服乘警車尾隨收集情報。他曾特意與其中一名相識的目標在餐廳共晉午餐。其中一名同謀當時問:「你的餐點如何?」瓦爾則稱:「我正和她見面。」他又直言其中一名目標女子「時日無多」。

(綜合報道)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