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東周刊][娛樂追擊]人前笑騎騎 梁思浩、莊思敏背後互數26/10/12




主頁>娛樂圈 >娛樂追擊>人前笑騎騎 梁思浩、莊思敏背後互數

早前由查小欣、莊思敏任主持的《爆足一周》畀觀眾炮轟冇料到,經常翻炒舊聞,而同行如敵國,主持《娛樂審死官》梁思浩亦踩多腳,力數《爆足一周》節目的缺點。日前兩個節目的主持梁思浩和莊思敏在公開活動碰頭,二人見面雖然表面nice笑笑口,但一調轉頭即各為其主下互數對方節目,梁思浩說雖不用腰斬《爆足一周》,但需換人,矛頭直指被網民狂踩的主持查小欣,而莊思敏則反擊指梁思浩的節目談及星爺和小方多年前發生的舊料,比《爆足一周》「翻炒」得更厲害,又指《娛樂審死官》在收費電視播出,收視率難免比免費電視台為低。

梁思浩和莊思敏一見面,即笑笑口nice地上前打招呼。

莊思敏表示明白各為其主的道理,故不介意梁思浩數《爆足一周》。

梁思浩指查小欣在節目中頻頻說被訪者姓名廿、卅次是惹人反感。而莊思敏就寸梁思浩講番多年前的新聞來講,比他們啲料更舊。

人前笑騎騎 梁思浩、莊思敏背後互數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