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奧斯卡女配角熱門 周迅不指望拿小金人?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電影《雲圖》日前揭開面紗,周迅在戲中一人分飾三角,甚至有美國媒體稱周迅很可能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而周迅接受採訪時表示,對此並不指望。

周迅在上海出席某活動,一直忙到29日淩晨才有時間接受媒體採訪。據台灣網報導,她對於美國媒體對自己的肯定表示感謝,但也表示不會把《雲圖》當成去好萊塢發展的跳板。

對於有媒體稱她可能提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周迅笑著說:『我自己都沒聽說。』她表示,拍片子並非為得獎,自己一直保持平常心:『之所以接拍這部電影,是因為這個劇本和導演讓我心動。』

據周迅透露,在拍戲的兩個月裡,她幾乎每天工作17個小時:『在背了一夜台詞之後,第二天,導演在現場告訴我要修改台詞,如果我和導演說,你不能改,否則我背不出來,他們就會開玩笑地告訴你,「導演的工作就是搞亂演員的思路」。』

關鍵字:

  • 好萊塢電影《雲圖》日前揭開面紗,周迅在戲中一人分飾三角,甚至有美國媒體稱周迅很可能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而周迅接受採訪時表示,對此並不指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