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陳妍希初戀慘遭劈腿 First Kiss操場獻學長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神陳妍希,今年雖然29歲了,但初戀回憶仍歷歷在目,並表示初戀並不如電影所形容的那麼美好。她說自己的初戀對象,是在美國唸高中時的台灣學長,當時她高一學長高三:「有次在大教室,他故意跟我旁邊的人換位置,找我聊天,加上我跟他妹妹認識,開始越來越熟。」由於對方經常陪伴左右,又很會講笑話逗樂陳妍希,暑假後決定在一起。

只是2人才交往1年,濃情便轉淡,可是還沒分手,男方就開始追求學姊,讓女神初戀就慘遭劈腿,但過程崎嶇。陳妍希表示,原本自己很灑脫,想說反正當時感情淡了,男方也快要畢業,便主動提出分手,但對方說不如等畢業,等到她答應後,沒多久就發現男方跑去跟學姊說:「我們畢業後在一起吧!」儼然被對方當成驢(騎驢找馬)。

陳妍希也坦承,自己的初吻就是獻給這位高三學長,且就在學校的操場旁,並笑說:「感覺還不錯!」而她的銀幕初吻,則是獻給合拍電影《愛的麵包魂》的陳漢典。

關鍵字:

  • ▲陳妍希的初戀,沒她想像中的美好。(公關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