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4月11日星期四

加重料 《巾幗》姦戲玩兩味 嘴胡杏兒 視帝甩鬚




探熱針

加重料 《巾幗》姦戲玩兩味 嘴胡杏兒 視帝甩鬚

無綫劇集姦戲陸續有來!《巾幗梟雄之諜血長天》加多味,不但女主角胡杏兒遭強姦,連男主角黎耀祥亦慘被雞姦,人人有份。日前一對男女主角在南生圍拍激嘴戲,黎耀祥更激到甩鬚,面容扭曲。

嘴完冇交流

上週五(四月五日)晚上,黎耀祥、胡杏兒、楊卓娜等《巾幗 3》演員在新界南生圍拍外景,飾演抗日遊擊隊的黎耀祥陣中受傷,由胡杏兒及戰友李興華拯救。

其中一場講述黎耀祥因為受傷產生幻覺,誤認胡杏兒是他親手殺死的老婆楊卓娜;兩人一埋位即攬實激嘴,放到盡!

從未在熒幕拍情慾場面的視帝祥,激嘴投入到鬚都甩埋,非常肉緊,要工作人員再重新黐鬚,才繼續拍攝。

不過,男女主角鏡頭以外甚少交流,現場所見,等埋位時兩人各據一方;黎耀祥獨坐一角培養情緒,胡杏兒則跟配角李興華雞啄唔斷。

嘴到鬚都甩埋,事後要補妝黐番,對於祥仔而言,從未如此激烈過。

今鋪視帝有艷福,攬完楊卓娜嘴杏兒,全因劇情話祥仔有幻覺。

馬蹄露都要露

楊怡、徐子珊、高海寧接力演出強姦戲,《巾幗 3》輪到胡杏兒,遭林盛斌( Bob)飾演的日軍強姦,之後又要色誘漢奸,有連場床戲。

男主角黎耀祥不能倖免,在戲中一人分飾兩角的他,不但要被日軍雞姦,連演他老婆的馬蹄露,亦要曬背全裸,鹽花味精一齊加,重口味近年之最。

李添勝監製的《巾幗 3》是無綫今年的重頭劇,除祥仔及金剛在第二集有份演出,孭正的杏兒、蕭正楠以及馬賽都是全新班底。

珠玉在前,黎耀祥跟鄧萃雯的《巾幗》叫好叫座,又難怪杏兒咁有壓力。

拍到抑鬱復發

掛住《巾幗》旗號,有鄧萃雯珠玉在前,令接棒的胡杏兒壓力爆煲,搞到抑鬱復發,需食住藥開工。

「當年杏兒拍《肥田》要在短時間內暴肥暴瘦,已經搞壞身體,搞到有情緒病要食藥;埋位拍《巾幗 3》之後,佢同人講好大壓力,情緒病又翻發。」知情者說。

對於壓力爆煲病發,胡杏兒承認拍《巾幗 3》壓力大,情緒出現起伏,但卻未至於要食藥。

「我冇再食(藥),只係想拍完個劇之後即刻放一個長假,去啲陽光海灘嘅地方旅行,俾自己情緒放鬆。」胡杏兒說不欲靠藥物,寧願用個人意志,釋放壓力。

拍完一場嘴戲,杏兒跟對手祥仔零交流,反而同添哥力捧新演員李興華講唔停。

師奶借歪

無綫劇集為穀收視搶話題,不再獨沽一味師奶劇,無論古裝時裝,血腥、暴力、鹽花,已成為基本元素,唔理好醜,總之要網友俾反應,唔讚都鬧。

仁心解碼 2

第一集首播已經玩暴力,李家聲強姦飾演學生妹的石天欣,過程粗暴癲狂,有聲有畫面,之後李家聲畏罪跳樓,鹽花加血腥,成為熱爆話題。

法網狙擊

擁有 34D的高海寧,在《法網狙擊》中被白健恩強姦,劇集未出街已成為高登仔最期待畫面,而大露背高 Ling被摑六巴,再遭強姦的暴力場面,人氣再推高。

神探高倫布

一直做乖乖女的唐詩詠,在新劇中突然轉戲路大解放,露背演出外,更要色誘飾演神探的黎耀祥。

撰文、攝影:娛樂組

mailto:nextb@nextmedia.com


. 加重料 《巾幗》姦戲玩兩味 嘴胡杏兒 視帝甩鬚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4/blog-post_4857.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