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4月11日星期四

四太拜山 靠細仔沖喜




名人私生活

四太拜山 靠細仔沖喜

上月初超盈一招「迷銅記」已令四太梁安琪頭都痕埋,再嚟手上的君臨天下變凶宅,衰運纏身,所以上週五清明翌日,信邪的她帶埋超盈、超欣同猷亨到昭遠墳場拜山,祈求何家祖先保佑。

今次拜山獨欠「數學天才」猷君,原來他有重任在身,已被美國麻省理工收取入學的他,睇高一線意屬劍橋,所以要留在英國密密鋤書等考試,近來頭頭碰着黑的四太,全靠呢粒仔為自己爭光。

短褲仔拜山

清明翌日午飯後,四太一家到摩星嶺何家家族墓地昭遠墳場掃墓,跟以往一樣,超盈、超欣都是以短打上陣,想不到半老徐娘的四太,都穿上西裝短褲仔及 Hermes涼鞋拜先人,行動亦比仔女敏捷,在山頭走上走落拜了五、六個墓地,總是一馬當先行快十幾個身位,反而廿三歲的超盈上幾級樓梯,都要捉住超欣隻手借力。

站在墓前拜祭時,四太都會一臉肅敬唸唸有詞,其餘時間她都跟仔女有講有笑,拜足一粒鐘山才離開,而她跟超盈似乎已重修舊好,但對記者態度卻大相逕庭,以往有問必答的四太經過「迷銅記」後,唔理好醜全程封口,問她想猷君讀美國麻省理工或劍橋,她都封嘴不回應,記者轉問超盈,四太都  聲示意她不要回應。

何東母親施氏墳墓,是何家拜山行程必到之處。



又上又落通山走,超盈熱到出汗,要撥起頸的頭髮透氣。

上山

超欣行樓梯上山時忽然 PK,幸有家姐超盈出手扶住。

落山

四太總是領軍,比身後的三名子女搶先到不同墓地,行行吓,她忽然摸膝頭(圓圖),未知是嗌攰還是被蚊咬,引來兒子猷亨大笑。

見有記者,眾人分頭離開,四太向右走,仔女向左走,齊齊封嘴,而著涼鞋拜山的四太腿上還有襪仔痕。

入到名校

據知猷君目前在英國狂溫書,希望能殺入劍橋,就算考不入,亦有美國麻省理工墊底,知情者說:「麻省理工已經收咗 Mario(猷君),但佢仲想試埋劍橋。」而四太早前亦忍不住喜悅之情,在飯局自爆阿仔威水史,笑曬話︰「佢大個仔,由得佢決定。」

踏入十八歲的猷君,自小數學了得,在華仁讀小五及小六時,在「世界數學測試精英邀請賽」中獲獎,後來到英國名校 Winchester College升學,亦繼續代表學校參加 Mclaurens數學比賽。雖然他讀得書,但品行就出現問題,試過在英國跟朋友踢波時,跟國內來的波友嘈交,不歡而散,同學都知他有鋪扮大佬癮,「佢出手好闊綽,試過一次過買四部最新嘅電話,送埋俾同房三個 roommate。」

其實早前猷君因貪玩,成績一落千丈,要由老師開導,令四太一額汗,幸好他懸崖勒馬讀番書補鑊,更先拔頭籌得美國麻省理工收錄,四太總算執番身彩。

今年元旦,猷君帶混血女友 Francesca去 ball,當時他說新年願望是「入到間好大學」。

○六年,讀小五的猷君在「世界數學測試」得獎,由賭王上台頒獎。

平日出入坐輪椅的何東之子、商台創辦人何佐芝,在清明正日由工人扶上山拜祭先人,離開時才坐回輪椅。

撰文、攝影︰名人組

mailto:nextb@nextmedia.com


. 四太拜山 靠細仔沖喜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4/blog-post_4531.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