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4月11日星期四

志在甩手 急放老豆寓所 謝霆鋒套現賺過千萬




探熱針

志在甩手 急放老豆寓所 謝霆鋒套現賺過千萬

今年二月,政府為樓市降溫再推雙辣招!手揸超過四億物業的謝霆鋒,即時有所動作,將名下位於幹德道金徽閣連車位單位,以低於市價放售。上月底,物業以 2,578萬成交,雖然比起市價 3,000萬賺少四百幾萬,但上址持貨八年,霆鋒有接近千四萬的進賬。但年過七十,一直居於上址的老豆謝賢,就要搵屋搬!

低於市價

政府再度出招,推出雙倍印花稅和收緊按揭,令本港樓市即時降溫。愛買磚頭保值,眼光獨到的謝霆鋒在雙辣招推出不久,即將名下位於幹德道金徽閣,一個二千二百三十呎的低層單位連車位放售,叫價二千八

百萬。

「好多業主都封盤睇定啲,但呢個業主就好積極,個單位市價要三千萬,佢就嗌低接近一成放盤,仲講明志在出貨,價錢仲有得傾,後來同行家傾開,個單位原來係謝賢住緊。」一名地產經紀透露。

謝霆鋒○五年以一千二百萬買入幹德道金徽閣,持貨八年,上月中以二千五百七十八萬脫手,賬面賺接近千四萬。

快斬過千萬

據物業代理所指,金徽閣即使已有廿一年樓齡,但全幢大廈都是超過二千呎的三房大單位,間隔四正實用,有低於市價盤放售,吸引不少買家前往睇樓,不夠一個月,已經有買家以二千五百七十八萬接貨。

比起市價三千萬,賬面賺少四百幾萬,但○五年以千二萬買入的謝霆鋒,賬面仍賺一千三百七十八萬,足足一倍有多。

據了解,謝賢一直住在上址,○八年金融海嘯期間,單位曾向銀行進行二按,如今單位賣出,年過七十的謝賢,雖然要搬竇,但霆鋒名下物業多,要安置老豆,不成問題。

上星期二陪拉姑去泰國拜四面佛,遊客爭相同霆鋒合照。

謝霆鋒買磚頭輸少贏多,做母親的拉姑居功不少。

男旺女黑

同前妻各行各路,謝霆鋒繼續有運行,電影長拍長有唔在講,開設的製作公司「 Po朝霆」生意亦愈做愈大,早前他抽空做孝順仔,陪拉姑到泰國拜四面佛,生活寫意。相反前妻張栢芝離婚後一直無好過,電影全線仆直。滿天神佛的她又被指養鬼仔惹禍,焗住向有「高主教」之稱的高皓正求救。要獨力撐起成頭家的栢芝,無戲拍手停口停,內地綜藝節目照殺,但同樣參加跳水節目,打對台的阿 Sa二百萬袋袋平安,栢芝只得四十萬酬勞,好過冇!

電影無工開,張栢芝專注上內地綜藝節目搵錢養家,最近為江蘇衞視的《星跳水立方》積極備戰,扭傷腰背。

張栢芝死撐唔拍戲是為了抽空照顧 Lucus同 Quintus。

同張東健合演的《危險關係》仆直,矛頭直指與張栢芝膠面、演技差有關。

影帝做埋 CEO,去年霆鋒獲邀出席科大舉辦的「亞洲領袖講座系列」,同學生分享做人處事。

撰文、攝影:娛樂組

mailto:nextb@nextmedia.com


. 志在甩手 急放老豆寓所 謝霆鋒套現賺過千萬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4/blog-post_5961.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