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忽然1周]《東張》女主持狂追 蕭正楠斬纜爭飛躍




娛聞樂

《東張》女主持狂追 蕭正楠斬纜爭飛躍

2012年11月02日

踏入 11月,無 綫台慶爭獎亦進入白熱化。除了視帝視後,「飛躍進步獎」也爭崩頭,當中「男飛躍獎」以蕭正楠及梁烈唯呼聲最高,而「女飛躍獎」則是苟芸慧與岑麗香之爭。

不過早前蕭正楠因為炒車,被揭與《東張西望》主持何傲芝拍拖,據知事件爆出後,蕭正楠即被高層照肺。甚得曾勵珍及樂易玲撐腰的他,被勸喻「事業為重」,由於爭獎如箭在弦,為保事業,蕭正楠決定斬纜。難為追他差不多一年的何傲芝,戀情即時見光死!

放大圖片

04年,何傲芝參加商台及亞視合辦的「馬壇新人王」躋身五強,比賽後正式踏入娛圈,做亞視賽馬節目主持, 09年過檔無 綫做《東張西望》主持。

放大圖片

何傲芝父親何世根是貿易商人,亦是馬主,家底幾厚,而妹妹何傲兒 07年參選港姐入娛圈,兩姊妹感情要好,經常齊齊出席活動。

蕭正楠早前發生交通意外,被揭與同車的何傲芝交往中。其實兩人早於去年在朱凱婷的婚禮上認識,而且更是女追男。「阿芝喺婚宴上初次見面已經好主動問 Edwin(蕭正楠)攞電話。之後佢藉口幫 Edwin整電話,見面多咗,兩個人就熟 咗。初時一班人約埋玩,但個女仔好黐身,所以男方 嘅朋友都唔多鍾意佢。而 Edwin劇接劇冇停過,又成日返大陸登台,佢 哋其實好少機會二人世界,感情只係 啱 啱開始。不過近排 Edwin出嚟,都唔見到阿芝咯。」知情者說。

放大圖片

10月 5日,蕭正楠因座駕和小巴相撞,被揭發他與何傲芝拍拖,不過事後雙方均否認戀情。《蘋果日報》圖片

放大圖片

一劇接一劇的蕭正楠,現正忙於拍攝新劇《巨輪》,本周一( 29日)中午與李司棋在街市拍攝,兩人飾演母子,遇上麻煩齊齊扁嘴。

放大圖片

奸到出汁

放大圖片

傻仔出位

蕭正楠在《當旺爸爸》(上)及《天梯》(左)的演出備受讚賞。下周一首播的《大太監》飾演亦忠亦奸的淩公公,對奪「飛躍進步男藝人」一獎甚有幫助。

兩巨頭力撐

蕭正楠與何傲芝戀情曝光後,男方即被 TVB高層照肺,令他不得不即時斬纜。

無 綫小生買少見少,繼林峯、黃宗澤及陳豪後,蕭正楠最有潛質被捧上一線,無 綫更鋪好路,令他成為「男飛躍」大熱。「珍姐(曾勵珍)俾好多機會 Edwin,連主題曲都俾佢唱。樂小姐亦好錫佢,人前人後讚佢專心拍劇。佢今年套套劇嘅角色都好有發揮。」知情者說。

蕭正楠在無 綫捱了多年,今年才開始上位,一劇接一劇,今年播完《當旺爸爸》及《天梯》,接住播《大太監》。依家拍緊《巨輪》,明年又接住拍《巾幗梟雄 3》,檔期排到明年 6月,連剛拍畢的《神探哥倫布》主題曲也落實由他主唱。至於今年另一「男飛躍獎」大熱梁烈唯,乃梁家樹愛將,同樣呼聲甚高,不過他最出位的《缺宅男女》「關二哥」角色,由於是年初播, timing蝕。

放大圖片

09年樂易玲的生日會上,蕭正楠亦有到,更和馬德鐘齊齊為樂易玲吹蠟燭,十分識做。圖片

放大圖片

蕭正楠除了忙於拍電視劇外,每星期也會回內地登台,密食當三番下,吸金力絕不遜色於一線小生,難怪獲得樂小姐器重。

承認事業行先

對於「男飛躍」被看高一線,蕭正楠話:「平常心啦,阿媽同支持我十年 嘅 fans就緊張啲。」談到珍姐及樂小姐撐腰,他賣口乖說:「真係多謝佢 哋!珍姐俾好多機會我,我都曾經講過做珍姐愛將好過攞獎。四年前係樂小姐簽我返 TVB嘅,佢知我係屋企經濟支柱,俾 咗個非常好 嘅 offer我。」

至於為事業棄愛情,蕭正楠話:「我一向都係工作為先,做男人要有嘢(指事業) 喺手先有安全感。以前 喺北京試過冇事業但有女友陪, 嗰種感覺唔好。(是否與何傲芝斬纜?)我同佢係好朋友,佢成日幫我,大家啱傾 啫。」

看來蕭正楠為了事業,惟有暫時放低男女私情。

男女飛躍鬥一番

除蕭正楠外,梁烈唯、王浩信、羅仲謙各有賣點。雖然近日傳出黎芷珊是「飛躍進步女藝人」的大熱人選,但論年資輩份,她早已是阿姐級人馬,照計仍是苟芸慧及岑麗香兩大宅男女神秤先啲。

蕭正楠

曾勵珍及樂易玲兩大高層力撐,在《當旺爸爸》演活戇直搞笑的葉貴。

●代表作:《當旺爸爸》、《天梯》、《大太監》

攞獎指數: 80%

梁烈唯

有梁家樹力撐,在《飛虎》騷肌掂,在《缺宅男女》做懦弱關二哥又得。

●代表作:《缺宅男女》、《飛虎》、《大太監》

75%

羅仲謙

憑《當旺爸爸》入屋,不過因為與楊怡的「車震」事件,形象有所影響。

●代表作:《當旺爸爸》、《 On Call 36小時》、《缺宅男女》、《飛虎》

60%

王浩信

今年曝光率高,在《換樂無窮》飾演有錢老公,較令人有印象。

●代表作:《飛虎》、《名媛望族》、《換樂無窮》

50%

苟芸慧

樣靚身材正,在《怒火街頭 2》的情深演出,完全 KO女主角胡杏兒。投票時必定有大量宅男支持。

●代表作:《怒火街頭 2》

攞獎指數: 80%

岑麗香

另一宅男之選,在《巴不得媽媽》不時有性感演出,電力十足。《巴》劇早前至播完, timing有優勢。

●代表作:《巴不得媽媽》

70%

黃智雯

實力派,今年多套作品都熱播,「關二嫂」惡女形象深入民心。

●代表作:《 On Call 36小時》、《缺宅男女》、《飛虎》

65%

高海寧

一向以 34E身材為賣點的高 Ling,在《天梯》演出三姨太備受讚賞,被指「姣」得來有演技。

●代表作:《天梯》

55%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