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24日星期六

陳奕迅滿口粗話 嘲諷舊愛李嘉欣

陳奕迅(左)飾演古惑仔滿口髒話。(圖/環球)


記者許惠晴/台北報導

陳奕迅(Eason)近日拍攝歌曲《信任》加長版MV,邀來好朋友林嘉欣演出。男的當古惑仔滿口粗話,女的變場記追逐星夢,劇中飾演舊愛的兩人,重逢在茶餐廳,互相冷嘲熱諷掩飾自卑感,劇情張力十足。

Eason在故事中繹演古惑仔,年輕時他與李嘉欣本是一對,可在一次泰國幫黑幫大哥運毒被捕,Eason被當地警察拉進監獄。為了讓小女朋友死心,他寧願選擇突然消失,也不願向李嘉欣通報坐監一事。當她發現男友人間蒸發後,對Eason又愛又恨,亦默默開展新生活。



▲陳奕迅(左)飾演古惑仔滿口髒話。(圖/環球)

相隔數年,Eason泰國放監回港,闊別多年,Eason仍然是個小混混,幫社團當司機運貨做打雜,李嘉欣卻已向夢想出發,投入演員行列。之後,Eason因掛念李嘉欣,約對方茶餐廳敘舊,舊情人相逢互相猜疑、不信任,Eason更要粗獷地抬高腳及狂抽煙,加上滿腔粗口。

Eason說這個角色其實十分自卑,卻以要大聲說話及笑聲遮掩落泊境況,希望大家透過短短的MV亦能看出他想表達的人物性格。而兩位主角Eason、李嘉欣也在拍攝前一日,特地抽空出來討論劇本,雖是『資深藝人』卻一點也不馬虎。

李嘉欣戲癮大發。(圖/環球)

▲李嘉欣戲癮大發。(圖/環球)

關鍵字:

  • 林嘉欣(左)友情演出。(圖/環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