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

「雷頌德THANK YOU演唱會」方力申鄧麗欣復合拍海報

鄧麗欣與男友方力申得雷頌德度身炮製不少經典合唱情歌。


「雷頌德THANK YOU演唱會」方力申鄧麗欣復合拍海報

      

為香港樂壇貢獻大量賣座歌曲的雷頌德將於6月21至23日香港體育館舉行「雷頌德THANK YOU演唱會」,一向人緣甚廣的Mark早前拍攝海報,並得到一眾圈中好友齊齊撐場,頭炮已有多年死黨黎明和靚媽陳慧琳拍攝首輪海報,現在又請來Big Four、及以情侶檔姿態唱盡大街少巷的方力申和鄧麗欣、唱家班應昌佑、衛蘭和JW,還有組合Rubber Band為海報拍攝。

雷頌德(Mark)早前為「雷頌德THANK YOU演唱會」拍攝海報,在其一呼百應下,多位曾合作過的歌手也義不容辭的度期拍攝海報,其實除了海報上的好友參與演出外,古巨基、盧巧音、李治庭及羅敏莊等亦一口答應演出,Mark笑言,演出名單有如一首歌的歌詞般長,因為過往合作的歌手實在太多。

最近忙於於內地工作的方力申與鄧麗欣拍攝當日,兩人以襯到絕的黑色打扮示人,而Stephy的性感半透視打扮更令人眼前一亮,Mark笑指兩人是癡男怨女,最開心是將兩人變成合唱歌的組合。

Stephy聞言笑說:「其實我之前和Mark合作很怕他,因為很有威嚴,一講到音樂方面又很執著」。小方則說:「我試過一次登臺唱5首歌,之後立即致電給他,因為好像開雷頌德音樂會,歌迷很喜歡他的作品。其實這次的演唱會全部都是天皇巨星,有份真是光榮,我們都已經兩年沒有出唱片,希望可以藉今次東山再起啦」。

阿Mark又透露首張任監製的唱片就是張衛健的《180度+》,Dicky笑說:「就是靠這張唱片插入穀底,但絕對贏到口碑。我覺得當時Mark是很有熱誠和大膽的音樂人,因為當時他用10個不同國家音樂類型的音樂幫我做10首歌。」。而安仔則說:「我最記得當年正東年代,Mark第一首幫我寫嘅《我的天,我的歌》,雖然演唱會主題是Thank You,但是其實應該是我們多謝阿Mark。」Mark回應道:「我才是很感激歌手對我的信任」。

之後兩人又開始搞笑,健仔指雷頌德如同一個人的心臟,安仔即插咀說:「生物堂嗎?那你就是一個腎,阿公就是肝,因為老是衰竭呀,Edmond就像排肋骨」。健仔即說:「那你就是鼻?!」而阿公(蘇永康)原來與Mark相識逾20年,他說對方大學畢業他亦有一份功勞,畢業就想回港做音樂人,雖然當時他做音樂蠻好聽,被他制止,直至畢業才入行。

至於三位年輕後輩應昌佑、衛蘭和JW,則可算由Mark引領入行,JW說:「其實好笑的是Mark自己會唱Demo,錄音時耳筒就會聽到他的聲音,感覺很搞笑。」,Mark即回應說:「我是給你們信心,因為你們一定會唱得好聽過我。」。而Rubber Band一向自己作曲,阿Mark解釋說:「其實我沒有寫歌給他們,但有的歌我真的很想他們幫我演繹,所以我都好期待表演當晚,有幾首大家想亦想不到的歌由他們表演」。



鄧麗欣與男友方力申得雷頌德度身炮製不少經典合唱情歌。

Mark(右)與BIG FOUR拍海報,梁漢文(左)搞鬼玩飄浮。

Mark(右)與BIG FOUR拍海報,梁漢文(左)搞鬼玩飄浮。

RubberBand四子Chok爆影海報。

RubberBand四子Chok爆影海報。

應昌佑(左)與雷頒德齊齊型爆插袋。

應昌佑(左)與雷頒德齊齊型爆插袋。

「雷頌德THANK YOU演唱會」拍海報

蘇永康(後)同梁漢文呢張合照,都幾搞笑﹗

「雷頌德THANK YOU演唱會」拍海報

健仔(左)同雷頌德及許志安老友鬼鬼,今次更是義不容辭。

「雷頌德THANK YOU演唱會」拍海報

JW同師姐Janice。雙J齊出。

「雷頌德THANK YOU演唱會」拍海報

雷頌德同Janice幾時再擦出火花呢?



.「雷頌德THANK YOU演唱會」方力申鄧麗欣復合拍海報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3/thank-you.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