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4月20日星期六

萬綺雯腳插張繼聰口






.萬綺雯腳插張繼聰口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4/blog-post_6933.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圖片故事




王祖藍(左起)、萬綺雯、張繼聰合演《食為奴》,戲外不斷搞笑,相處愉快。(攝影/記者:梁榮達)



x1x2x3
萬綺雯腳插張繼聰口


【明報專訊】萬綺雯昨日出席無綫新劇《食為奴》開廠拜神儀式,她早年拍攝《殭屍III》時弄傷腰骨,她表示已買護膝及腰封應付動作場面,她笑說:「有次張繼聰險些打中我的眼,幸好我內功深厚,用眼睫毛頂住他的拳頭,我亦一腳插入他口,當他想報仇時,武指已叫停。」

王祖藍古裝口罩防禽流感

談到被老公陳十三上載在彈牀講電話的片段,萬綺雯笑說:「老公發現我講電話原來咁輕飄飄,他很冧,但我覺得彈嚇彈嚇很醜怪。」

劇組將於5月尾到橫店拍外景,萬綺雯不太擔心H7N9疫情,公司認為安全才會出發,王祖藍則說:「近日成個廠及家人也感冒,唯有小心些,出入戴口罩,或者搵下有無古裝口罩,加插古裝禽流感劇情。」祖藍笑言與女友李亞男不癡纏,故女友沒打算探班,「我最近沒有掙外快工作,這段時間要靠她努力掙錢補倉」。祖藍表示近兩個月沒出外搵食,下半年主要拍電影。

記者:梁榮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