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5月21日星期二

華仔為愛女花二億買私人飛機

video


華仔為愛女花二億買私人飛機

《盲探》劇透 華仔為囡兩億買飛機

【第66屆康城影展之富貴爸爸】劉德華的獨生女劉向蕙剛滿一歲,極度注重隱私的華仔為免愛女曝光,除月租17萬豪宅及聘10名保鑣護駕外,據知華仔最近豪擲近二億購入Embraer Legacy 650型號私人飛機,機艙內設備豪華,方便華仔帶乖女及老婆遨遊世界。前日在康城影展宣傳《盲探》的華仔,被問到買私人飛機時未有否認,他說:「我不嬲唔講私人事,有機會再同你討論。」

現年51歲的劉德華跟朱麗倩於08年秘婚後,直至去年5月,朱麗倩為他誕下獨生女劉向蕙,年逾半百的華仔初為人父,已減少工作陪伴妻女,但因他主演的電影《盲探》成為今屆康城影展的觀摩電影,他前日已飛抵康城出席影展。



■劉德華和鄭秀文昨日在康城為《盲探》首映禮行紅地毯,處女出征康城的鄭秀文坦言戰戰兢兢,想快些行完。

台灣《蘋果日報》

設施豪華可載13人

對愛女高度保護的華仔,最近豪擲二億訂購私人飛機,據悉型號與成龍的私人飛機相同,皆是Embraer Legacy 650型,可載13名乘客,設施豪華,擁有三個機艙、有獨立廚房、減音裝置、特大行李艙及真皮客椅等,並曾在美國權威生活雜誌《Robb Report》中獲選最佳私人飛機。據知華仔很介意傳媒拍到他太太和女兒的照片,近年他出埠做巡迴演唱會,都要求主辦單位提供私人包機,這樣其妻朱麗倩就可以隨行,但自女兒出世後,去年他已有意購入私人飛機,近日終於成功訂購。



■華仔一直將私事低調處理,老婆朱麗倩跟他一齊多年,亦從不公開露面。

資料圖片



■據知華仔豪擲近二億元購入Embraer Legacy 650型號私人飛機,以後可以跟妻女放心遊世界,圖為同型號飛機。資料圖片



■華仔購入的飛機型號設備豪華,有三個機艙。

資料圖片

華仔於香港時間前日抵達尼斯機場,他被本報記者問到是否用二億買下私人飛機?他避忌說:「嚇!有我就唔使咁嚟呢度。」有指華仔買私人飛機,目的是不讓太太和囡囡出埠被影相,他未有否認,並想了一會才說:「我不嬲唔講私人事,有機會再同你討論。」另有內地傳媒問華仔對愛的看法,尤其做了父親後對女兒的愛,華仔說:「沒有不一樣,完全一樣,我愛她。」其實華仔非常痛錫和保護愛女,為免愛女曝光,華仔一家三口搬離加多利山,改以17萬月租入住私隱度極高的尖沙嘴區酒店式寓所,又花30萬元聘請10名保鑣護駕,日前華仔為愛女在半島酒店舉行一歲生日會,亦走秘道出入避傳媒。

另外,昨日杜琪峯率領《盲探》演員華仔、鄭秀文(Sammi)行紅地毯再出席首映,Sammi穿閃爍長裙登場,有外國記者叫他們影相,電影結束時,觀眾起立拍掌三分鐘,外國fans大叫杜琪峯的英文名Johnnie。



■《盲探》完場獲觀眾站立拍掌,杜琪峯率鄭秀文致謝,雙手合十感激。



■華仔和鄭秀文準備出發首映禮時,在酒店巧遇嘉玲和偉仔,大家互相打氣。

穀《盲探》被鬧賤格

而處女行康城紅地毯的Sammi好興奮,她笑言跟華仔在戲中的交流似打波。至於扮盲人的華仔不怕與《聽風者》的梁朝偉比較,華仔說:「如果似佢,即係話我演技有佢咁好。好多觀眾睇完鬧我賤格,因為我角色好賤格,最緊要大家鍾意。」

昨晚《盲探》舉行記者會,會場坐有一半記者,以非競賽電影來說算不錯,華仔更大騷語言才華教杜琪峯講普通話,又代外國記者繙譯英語,有內地記者問他婚前婚後演戲有甚麼分別?Sammi想說華仔由single變married,華仔即搞爛gag說:「變double!」全場大笑。至於當地發生槍擊事件,杜琪峯謂不知情:「自己都想睇嚇,係咪好似拍戲咁刺激。」



■華仔和鄭秀文(右一)昨日出席《盲探》記者會,華仔大騷語言才華。

記者陳順禎康城傳真



記者陳順禎、文國駿

康城直擊報道

《盲探》搶先爆:偵探版《孤男寡女》

由杜琪峯執導,劉德華和鄭秀文主演的《盲探》成為康城觀摩電影,本報記者於香港時間昨日淩晨率先欣賞。之前發佈的劇照,《盲探》被塑造成一齣懸疑片,然而,它活脫是一齣以偵探包裝的愛情片,儼如偵探版《孤男寡女》。

杜琪峯以往的銀河影像作品,大多以探討人性陰暗面為題材,今次《盲探》則採用舊有的喜劇方程式,華仔飾演的盲探,與Sammi飾的女警合作查案,其間經歷過不少風雨,但最終有驚無險,且結為夫妻大團圓結局。《盲探》劇情除了有點《孤男寡女》,當中也有不少相似情節,如《孤》片中,Sammi找華仔幫忙打發海俊傑;《盲》片中,Sammi則托華仔找尋失蹤的同學。

與此同時,《盲探》亦有不少cult片元素。電影中有不少碎屍、鹽醃屍同肢解等令人不安場面,而華仔更有特異功能——「瞎想」,即能猜透受害人心思,並在另一空間中出現,帶點科幻況味。薑皓文在片中飾演變態殺手,收起平日搞笑的臉,亦成為亮點。《盲探》將於7月4日在香港上映。

採訪:文國駿



逢周五隨《蘋果日報》附送嘅時尚美容雜誌《add》雖然早已派完;

拎唔到書嘅朋友,可以上番《add》嘅官網 http://add.appledaily.com 睇番足本網上版,除咗有專訪外,仲有好多時裝靚嘢睇!



.華仔為愛女花二億買私人飛機
http://hot104.blogspot.com/2013/05/blog-post_3542.html
.華仔為愛女花二億買私人飛機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5/blog-post_1934.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