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

劉香萍數口精 劇透陳展鵬貝安琪戀情




首次拍劇的貝安琪在《巨輪》中與陳展鵬在水中激吻,錫出愛火。

探熱針

劉香萍數口精 劇透陳展鵬貝安琪戀情

初次接演電視劇的貝安琪( Ankie),與拍檔陳展鵬合作《巨輪》嘴出火,撻着半年!愛屋及烏,視女兒為掌上明珠的劉香萍,亦大讚出身小康之家的陳展鵬好仔識得過,連自資開拍捧女兒的電影《許願樹》,也預他一份,做番貝安琪的男朋友,將真人 show搬上銀幕,明穀!

其他影片
母親節送花

寶貝女貝安琪與陳展鵬拍拖,劉香萍母女週一(十月七日)在中環出席活動後,向本刊記者大讚展鵬。

「展鵬係個非常優秀嘅演員,待人接物各方面都好好,我好 open minded,佢哋年輕人,做嘢夾到,又做到好朋友,有時間咪多啲接觸囉。」劉香萍說。

上星期五(十月四日)晚,貝安琪陳展鵬孖住去睇張繼聰演唱會,聽見張繼聰在台上勁肉麻冧老婆謝安琪,二人則黐到實,不時深情對望。

有傳陳展鵬和貝安琪已拍拖半年,「母親節展鵬都 WhatsApp咗朵花俾我。」劉香萍默認。

劉香萍母女對陳展鵬讚不絕口,似乎發展戀情已沒障礙。

貝安琪與母親日前在中環出席完活動後,即到附近的涼茶鋪飲涼茶解渴。

與影帝爭女

一直支持女兒繼承母業的劉香萍,早前自資一千五百萬,開拍電影《許願樹》捧貝安琪做女主角,新戲已開拍並曾在林村許願樹實地取景,劉香萍索性叫埋陳展鵬飾演女兒的香港男友,而貝安琪戲中的德籍男友,則已邀得德國影帝 Sabin Tambrea孭飛。

「如果搵到展鵬做呢個角色就好,不過佢好忙,要睇有冇期先得。」

為了捧貝安琪,劉香萍碌盡人情咭,親自邀請米雪及洪天明幫手做串星,總之用得唔好嘥。

拍《巨輪》期間,陳展鵬將與貝安琪的合照及開餐相放上微博。

陳展鵬拍危險鏡頭親自上陣,難怪劉香萍讚他認真,開新戲都要預埋佢。

陳展鵬在劇中除了貝安琪外,還會與鍾嘉欣發展一段情。

劉香萍一直栽培女兒踏上娛樂圈,九七年兩母女拍了部德國電影《 Last Chance Love》。

米雪(左)與劉香萍在佳視年代組成過組合,難怪新戲《許願樹》劉力邀米雪傍住愛女。

教語文得米

至於同陳展鵬咀出火的貝安琪,對男友亦有讚無彈。

「啱啱合作嗰陣已經覺得佢心地好好,連媽咪都讚佢做嘢叻,等埋位佢會教我中文,我就教佢英文,其實佢啲英文 OK,起碼我聽得明白。」

貝安琪大方承認,對方是他的理想對象,他們跟媽咪劉香萍亦經常一起食飯,三人行。

「有時嘉欣(鍾嘉欣)得閒,都會 join埋我哋一齊。」貝安琪說。

貝安琪甜笑透露陳展鵬不時教她中文,令她的中文大有進步。

張繼聰開騷在台上肉麻冧老婆,老友陳展鵬在台下一樣冧滋滋。

共舞

睇得興奮時,兩口子企起身和着跳舞。

對望

貝安琪與陳展鵬孖住去睇張繼聰演唱會,二人不時情深對望。

做過地盤

出生小康之家的陳展鵬父母都是公務員,曾是香港乒乓球代表隊成員的他,中學畢業後加入無綫藝訓班,之後一直做二打六;雖然拍過不少電影,但做的均是閒角,也曾出過幾首單曲,全部有頭冇尾;之後轉行做地盤工,至意外腳傷才放棄。

02年轉投亞視,事業依然無起色,至 08年回娘家無綫,捱了幾年開始嶄露頭角,加上近年公司鬧小生荒,為陳展鵬製造不少機會。

B模

貝安琪母親劉香萍是前無綫藝員,廿一歲嫁到德國後息影,女兒貝安琪三個月大已為德國的時裝雜誌做模特兒。

劉香萍一直有心栽培女兒進身演藝界, 06年,貝安琪開始涉足銀幕,拍過《傷城》、《七擒七縱七色狼》、《保持通話》、及之前的德國電影《 Last Chance Love》、《 Chinese Wife》等等,亦有接拍廣告。



. 劉香萍數口精 劇透陳展鵬貝安琪戀情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10/blog-post_9303.html
. 劉香萍數口精 劇透陳展鵬貝安琪戀情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10/blog-post_9303.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