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神農架飛行物




神農架飛行物: 神農架現不明飛行物軌跡 氣象專家無法解釋

圖像左側是新墨西哥州上空出現的UFO,右側是德克薩斯州上空出現的UFO,兩個地點相隔1000英里,人們通過穀歌地圖和街景軟件可以觀看到相同的紅色球狀物體。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近日,人們通過穀歌在線地圖和街景軟件在相隔1000英里的兩個地方觀看到神秘的相同UFO,隨即引起了熱議,猜測神秘UFO究竟是什麼?以及如何同時拍攝到這一相同景象。

  人們使用穀歌地圖軟件可以清晰地看到美國德克薩斯州傑克遜維爾市上空和新墨西哥州Acoma Pueblo地區上空出現一個紅色球狀UFO物體,目前為止沒有人能夠解釋這一神秘圖像,兩個地點所在街道的居民也未掌握發光UFO的線索。

  目前,普遍觀點認為這並非真實的UFO,圖像中出現的紅色球狀物體實際上是相機拍攝太陽所呈現的反光成像。



10月1日上午,神農架旅遊區現疑似不明飛行物飛行留下的軌跡,踫巧被一位攝影愛好者拍到。一位攝影愛好者在神農架拍攝美麗秋色時,意外拍到一組不明飛行物的軌跡,當地氣象專家尚未能作出確切解釋。有待專業人進行分析後作出解答。

神農架上空現UFO飛行軌跡 難煞氣象專家

一名攝影遊客在神農架拍到了奇異現象,碧藍的天空出現了平行的10多條直細線狀的白色物體,非常像不明飛行物快速劃過天空留下來的軌跡。目前,當地氣象專家對此現象也無法解釋。

10月1日上午9時34分,攝影遊客羅某獨自一人在神農架神農營一帶公路上的山坡拍攝風景。當天神農架的上空碧空萬里,他對著如此美麗的風景不停地拍攝。

羅某拍攝完畢,回去發現了一張不一樣的照片,照片上顯示在山脊上方的天空中出現了10多條直細線狀的物體。他起初以為是飛鳥、雲、飛機等留下的痕跡,但仔細一看,再通過攝影技術參數的分析,他否定了自己的想法。

按常理,飛鳥、雲或者飛機不可能達到那麼快的移動速度,飛行物約為12個白色明亮線體,呈直線平行狀。估計為某群行快速飛行物,沿大致水平偏左上方向同向快速運動,留下白色軌跡線。



此照片經當地氣象專家分析,亦稱無法解釋。

神農架位於湖北西部,長江與漢水之間,主峰神農頂是中國東部大陸的第一高峰。此地因華夏始祖炎帝神農氏在此架木為梯,采嚐百草,救民疾夭,教民稼穡而得名。神農架為原始森林保護區,沒有人真正進入神農架原始森林區域,有各種神奇的傳說,所以神農架很神秘。而且在神農架發現不明飛行物(UFO)亦不是第一次。

2006年6月20日,旅遊團在神農架看見一UFO劃過神農架上空,然後以驚人般的速度降落神農架。隨後該旅遊團27名成員失蹤,只有1人被救回。

據被救回的目擊者描述,當時他們正在神農架邊緣森林遊玩,她由於內急就一個人到一邊上廁所,隨後聽見天空有聲音,抬頭一看,發現有一類似飛碟的發光不明飛行物體快速的圍繞神農架上空一圈後,降落在神農架森林,發出巨大的響聲和強光,隨後突來的不明飛行物體降落的方向飛過來一發光物體。從飛行物體中走出10來個人一樣的物體將27名遊客劫持進去後,飛回了降落區,至今下落不明,並且在降落區留下撞擊痕跡。

2003年7月23日,神農架天燕風景區晚間出現不明發光飛行物,數10名景區工作人員及遊客一起目睹之後,隨後10月7日下午約2時,神農架林區松柏地區又有5名遊客一起目擊了一明亮不明飛行物。

keyword :神農架飛行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