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2月25日星期二

古巨基何韻詩缺席四大頒獎禮 料林峯首奪勁歌最受歡迎男歌星

古巨基何韻詩缺席四大頒獎禮 料林峯首奪勁歌最受歡迎男歌星


古巨基何韻詩缺席四大頒獎禮 料林峯首奪勁歌最受歡迎男歌星

古巨基與何韻詩決定今年缺席四大頒獎禮!基仔不理會公司英皇的勸告,放棄連續5屆勁歌「最受歡迎男歌星」的「名誘」,他昨晚出席平安夜倒數活動時向傳媒公布此事,何韻詩則不想與容祖兒、劉浩龍在頒獎禮碰頭成為焦點。今年變成陳奕迅與容祖兒獨撐頒獎禮,預料林峯亦在毫無對手之下,首奪勁歌「最受歡迎男歌星」。

去年已想退出頒獎禮的古巨基,為顧全英皇的大局,最後決定出席,並力壓林峯,連奪4屆勁歌「最受歡迎男歌星」。今年,四台合辦頒獎禮的構想仍未有任何落實,即使基仔歌曲《戀無可戀》表現不俗,但他已沒有往日出席頒獎禮的衝勁,人到無求,寧願求健康及多與家人相處,故以放假為由,向公司表明今年不會出席四大音樂頒獎禮。

英皇力勸不果 剩容祖兒獨撐

雖然英皇努力遊說及分析他必可順利5連奪勁歌「最受歡迎男歌星」,希望他回心轉意,不過基仔無意年年與陳奕迅「困獸鬥」,所以去意已決,他認為「放假大過獎」,更預了缺席新城勁爆頒獎禮將會捧蛋而回。至於往後會否繼續參與香港的音樂頒獎禮,基仔以平常心看待。

祖兒陳奕迅穩奪叱吒男女歌手

基仔與容祖兒這對英皇一哥一姐過往威盡音樂頒獎禮,如今只剩下祖兒獨撐唱片公司,英皇旗下的羅力威、陳偉霆未成氣候,短期內只有林峯能於無綫、新城的頒獎禮揚威,但他未能在商台叱吒、港台頒獎禮佔優勢;因此,祖兒與陳奕迅變成香港樂壇雙至尊,兩人今年繼續蟬聯「叱吒男、女歌手」金獎。

基仔未能打入「叱吒我最喜愛的男歌手」五強,惹來歌迷及網民抱不平,不過據消息稱,他仍憑《戀無可戀》成為「專業推介叱吒十大」金曲。至於今年的「至尊歌曲大獎」,以Eason的《重口味》,以及林保怡、 陳豪、黃德斌合唱的《天與地》主題曲《年少無知》呼聲最高,據知其他入圍金曲包括RubberBand《睜開眼》、容祖兒《霧裏看花》、陳芳語Kimberley《愛你》、古巨基《戀無可戀》 、吳雨霏《人非草木》、王菀之《留白》、 周柏豪《無力挽回》,以及Mr.的《昨天》。

《重口味》 《年少無知》爭至尊歌曲

至於「叱吒男歌手」金獎是陳奕迅、銀獎方大同、銅獎周國賢,「叱吒女歌手」金獎是容祖兒、銀獎薛凱琪、銅獎吳雨霏。獲商台力捧,以新人姿態晉身「我最喜愛男歌手」五強的羅力威,將順利奪得「生力軍男歌手」金獎,銀獎是林德信,銅獎馮允謙;「生力軍女歌手」金獎是陳芳語Kimberley,銀獎鄭嘉嘉,銅獎陳僖儀。

阿詩避劉浩龍

何韻詩過去曾打算缺席頒獎禮,去年在容祖兒力勸之下,最終亮相叱吒頒獎禮;不過,她今年不想與祖兒、劉浩龍碰頭成為焦點,故早已決定放棄,改向內地及台灣發展。



.古巨基何韻詩缺席四大頒獎禮 料林峯首奪勁歌最受歡迎男歌星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2/12/blog-post_9287.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