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2月18日星期一

中華小姐坐船坐到嘔

video


中華小姐坐船坐到嘔

堅稱冇整容 華姐出巡又嘔又伸脷

國際中華小姐下周日(24日)在將軍澳電視廣播城舉行,16位華姐昨早到大澳和寶蓮寺拍外景。眾佳麗品嘗地道美食時,12號陳冠曄不顧儀態張大口,幾乎把整個砵仔糕放入口;3號湛雨和1號歐陽可心則在鏡頭前伸脷,儀態盡失;來自悉尼的14號劉夢涵坐完觀光船後不適,蹲在路邊用膠袋嘔吐,認真慘情。香港代表5號張名雅沿途獲街坊讚靚女,4號邱芳思近日被踢爆整容變臉,對此張名雅避談說:「可能女大十八變,佢都有話嗰陣仲細,唔識得化妝。」



■劉夢涵坐完觀光船後不適,蹲在路邊嘔吐。



■來自芝加哥的湛雨(右)和奧克蘭的歐陽可心(左)在人前伸脷,看來相當回味。



■中華小姐佳麗來自世界各地,她們見到鹹魚都覺得很有趣。

另外,曾志偉和王祖藍前晚與華姐為《2013我愛HK恭囍發財》在將軍澳一間戲院謝票,祖藍女友李亞男是華姐冠軍,他自言今屆質素不算高,即被志偉取笑:「佢私用咗,睇唔上眼。」祖藍笑說﹕「係呀,佢(亞男)住附近,隔牆有耳。」邱芳思則否認整容﹕「事實同以前有分別,但冇整容。」她又直言與中央電視台導演嚴雪松拍拖,並說:「佢情人節冇表示,我要佢稱呼我做老婆。」9號蔡潔被指與男友人影親密照,又在網上爆粗,她聲稱平時很少蒲,粗俗用語只是形容當時的開心心情。

採訪:何慧斯、卓寶花

攝影:陳俊強



■曾志偉和王祖藍前晚與中華小姐合照,祖藍直言佳麗質素不算高。



■曾參加亞姐的邱芳思直認樣子和以前有分別,但否認整容。

想睇更多首輪猛片介紹同預告片?《一台戲》為你網羅最新電影介紹及影評↓↓↓↓

http://hk.movies.nextmedia.com/

上一則:馬德鐘豪買Hermès袋

下一則:娜姐出書露半球 Avis曬肌贈興



.中華小姐坐船坐到嘔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2/blog-post_2460.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