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2月18日星期一

陳慧琳幫仔儲利是

陳慧琳昨日在台上獻唱歌迷期待已久的新歌。


陳慧琳幫仔儲利是

陳慧琳(Kelly)相隔四年再推出廣東碟,昨日舉行新碟簽唱會,吸引數百歌迷到場。Kelly與歌迷玩遊戲,更有小粉絲向Kelly送花兼獻吻,冧得Kelly笑逐顏開。Kelly稱會將兩兒子的利是錢儲起,待兩人懂理財才歸還給他們。提到日前有航機返港時,被乘客發現機艙門有空隙,Kelly稱早年在內地乘機返港時亦試過中途折返,因懷疑機門曾被開過,擔心被放炸彈,之後飛回機場檢查,等足八小時,不少乘客鼓譟喊打,機長嚇到匿埋。

而Kelly日前接受電視台訪問,大講湊仔經,稱兩個愛兒好黐身,連去洗手間都要跟住,大仔劉昇放學回家看到她抱住細佬就會呷醋,要Kelly抱他。

陳慧琳出新碟,歌迷紛紛送上禮物。
  • 陳慧琳出新碟,歌迷紛紛送上禮物。
陳慧琳接受電視台訪問,與主持區永權傾湊仔經。
  • 陳慧琳接受電視台訪問,與主持區永權傾湊仔經。


.陳慧琳幫仔儲利是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2/blog-post_1735.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