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2月11日星期一

抗癌鄧小琳病逝 訪問王祖藍哭了

鄧小琳


抗癌鄧小琳病逝 訪問王祖藍哭了

2013年02月11日 (04:20 pm)

在這個喜慶節日,抗癌勇士小琳,靜靜地,離開了熱鬧的世界。

28歲的鄧小琳,曾當模特兒,04年剛滿廿歲,已拍下不少雜誌和電視廣告,但命運卻瞬間逆轉。八年前患上卵巢癌,曾接受多次手術及化療,惟癌魔不退。其個人網誌今日淩晨2時29分,貼出了令人沉痛的消息﹕

「小琳已在二月九日下午四時五十九分離開了大家,我們永遠懷念妳 ! 」其胞姊已證實小琳離開的消息。

小琳患癌以來,接受過逾七次手術割除癌細胞,仍沒有退縮,照樣關心社會、為環境和被遺棄動物發聲;更透過網誌,記述其抗癌經歷。2010年病情轉差,癌細胞轉移至肺部,接受標靶藥物治療,但腫瘤繼續增大。去年12月一度被送入醫院寧養部,當時因為氣喘太嚴重,小琳也在網誌寫道﹕「住院第一個星期,我以為自己冇機會再返屋企…」幸好元旦日中午終於能回家。

小琳抗癌路上,除了透過寫網誌,更曾為無綫拍攝節目﹕《留星語: 小琳數星星》,透過訪問不同藝人,鼓勵大家愛惜生命。在其燃燒的生命中,發揮最大的光輝。其中一集訪問王祖藍,聽罷其父患腸癌的經歷後,小琳更流下眼淚﹕「其實我知道我唔應該因為怕唔捨得屋企人,而同佢哋嘅關係變疏咗;其實有時好想同佢哋傾偈,不過又會制止自己﹕『唉都係唔好喇,感情太好,我驚嗰刻會唔捨得。』但繼續都想自己盡量做,明白……其實應該係好好咁……明白喺你生命入面,要盡量好好咁,盡量令自己開心,亦要令人開心,特別係自己屋企人。」

小琳,再見了。

抗癌小琳

再見了,小琳﹗



小琳親友為她更新網誌,宣佈小琳已離開的消息。

抗癌鄧小琳

08年,小琳為無綫節目《留星語﹕小琳數星星》任嘉賓主持,其中一集,訪問王祖藍。



提到祖藍憶及父親患癌的經歷,亦令小琳難掩傷痛。

抗癌鄧小琳

兩眼通紅。

抗癌鄧小琳

小琳說﹕「要盡量好好咁,盡量令自己開心,亦要令人開心,特別係自己屋企人。」



.抗癌鄧小琳病逝 訪問王祖藍哭了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2/blog-post_8559.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