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2月11日星期一

黎耀祥蛇年挑戰做4屆視帝

黎耀祥


黎耀祥蛇年挑戰做4屆視帝

三屆視帝黎耀祥旺氣逼人,在剛過去的龍年榮登香港首位民選視帝寶座,兼在無綫台慶贏得百萬大獎,全港觀眾見證他做「百萬富翁」。踏入蛇年,祥仔旺氣延續,工作排山倒海,財源滾滾來!今年他將有望再憑《巾幗梟雄》系列《諜血長天》挑戰做四屆視帝,他覺得有機會,但心態隨緣,至今在事業及人生取得的成績已令他無憾,好心足。

密密拍劇無停手

祥仔旺氣停不了,農曆新年三天假期,有兩天都在工作中度過,返內地演出及出席賀歲賽馬活動。去年他密密拍無停手,劇集一個接一個,《造王者》、《大太監》、《神探高倫布》,到跨年拍攝的《傳愛事務所》;3月又開拍《巾幗梟雄之諜血長天》,是娛樂圈紅人;預計蛇年他會有三劇推出,當中以備受期待的《諜血長天》最大機會爭視帝。

有今日成績已心足

有望締造四屆視帝紀錄,祥仔覺得有機會但不敢奢望。「今年都有機會,《諜血長天》應該好強,但我不會想太多。目前我的事業及人生獲得這麼好的成績,對自己已有交代,沒有什麼遺憾了,我好心足。就算之後沒有工作,無份再角逐獎項,我都覺得好夠,做人仲想點!我的演藝路走來不容易,沒想到有今日的成績。對我來講,任何一個成績都是喜出望外的額外收穫,真的好感恩。我沒有想要進軍內地或影壇攞影帝,能夠保持現狀就好夠。」

希望放假充電

一向隨遇而安、知足常樂的祥仔,在蛇年沒有特別大計或願望。「我個人好實際,明白客觀環境,不會想些未知是否能做到的事。好像我想休息,但在娛樂圈有工作便要好好把握,盡量自己平衡工作及休息時間。有時面對排山倒海的工作,都好大壓力,感覺頂不順。希望7月拍完《諜血長天》後,可以放假充電。」

服裝:中藝

場地:apm

記者:葉靜文



三屆視帝黎耀祥鴻運當頭,蛇年運勢繼續旺盛,有機會挑戰做四屆視帝創新紀錄。(攝影:梁迺楠)

黎耀祥

黎耀祥與可愛蛇仔合照表情多多。(攝影:梁迺楠)

黎耀祥

黎耀祥祝大家蛇年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好運齊來!(攝影:梁迺楠)



.黎耀祥蛇年挑戰做4屆視帝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2/4.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