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申東靖驟逝原因 好友楊繡惠:今早法醫驗屍說分明!

閃亮亮Po上2人合照欸申東靖祈禱。(圖/閃亮亮臉書)


記者洪婉純/台北報導

藝人申東靖驚傳昨19日下午過世,情同姐弟的乾姐楊繡惠一開始也不敢置信,她直言下午才和申媽通過電話,詢問狀況,表示申東靖「沒好也沒壞」,還約了周日去看她,沒想到9點錄影結束後打開手機,聽聞噩耗驚呼:「不可能!」楊繡惠今20日早上將和申家人到基隆殯儀館會合,了解情況。

申東靖上月底因頭痛昏迷,日前住院動手術取出腦中血塊,插管住進加護病房,但由於多日來都昏迷不醒,醫師判定他已腦死,今天下午家屬同意拔管,放棄治療,5時許病逝新北市的瑞芳家中過世。申東靖在病榻中,楊繡惠每天都會跟申媽通電話,關心申東靖病情。

好友驟逝,楊繡惠坦言一開始聽到消息時不敢置信,打電話給申爸爸求證後,確認消息屬實,問起心情,楊繡惠說:「還好」,她表示其實自己現在也是一頭霧水,她明早8點會到基隆殯儀館,與申家人會合,等待法醫9點15分驗屍了解情況後,再向大家說明。



▲閃亮亮Po上2人合照為申東靖祈禱。(圖/閃亮亮臉書)

頗有私交的閃亮亮,直言申東靖是很提攜後輩的人,過去他低潮、遇上合約糾紛,申東靖不僅帶他一同上節目,私底下除了相約出去玩、聊天之外,也會教他演藝圈的生存之道,申東靖之前到大陸發展,也曾說要帶閃亮亮過去,不過申東靖從去年底,就約不出來,傳簡訊也不回,只有在臉書上互相關心。閃亮亮難過的說:「現在滿腦子都是一起出去玩的畫面」。

關鍵字:

  • 申東靖今病逝家中,得年29歲。(圖/擷自申東靖微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